19939

西北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20190921狼塔穿越第十天(完)

晴,最后16公里,用时5小时。

今天就要出山了,心情非常激动。早上早早就起床打包了,8点准时出发,翻过小小的乔楞格尔达坂,然后一路沿着头屯河顺河而下。虽然是下行,但是路还是有点难走,路程有16公里,大家归心似箭,朝着出山口飞奔。

走过石桥后,表示十天的穿越马上要重回人间。终于在下午1点,到达农大林场。在看到包我们回乌鲁木齐的车后,大家欢呼雀跃,尽情的喝起啤酒,吃起西瓜。

在狼塔终点的那一刻,所有的艰辛困苦,都值得了,感谢我们的团队,感谢狼塔,一辈子难忘!

早上8点出发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翻过小小的乔楞格尔达坂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下河谷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11:30到达石桥。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回看石桥。虽然有石桥,但并不代表车子就可以开进来,这段路大部分冲毁了。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宽阔的河滩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快到终点时,看到车子可以开进来了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有越野车队在烧烤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大家欢呼雀跃,尽情的喝起啤酒,吃起西瓜。

为了心中的那一抺绿湖——新疆狼塔C+V穿越小记 再一次感谢我们的领队,你们辛苦了;感谢同行的队员们,有你们的互帮互助,才顺利的走完狼塔;感谢狼塔,一辈子难忘!图文结束,谢谢观赏!!

星空出品必然精品
前来围观欣赏
围观
jn走不动 发表于 2019-10-28 08:26 星空出品必然精品

谢谢谢谢!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10-28 10:11 围观

谢谢鼓励,继续加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支持。。。。。。
去年走熬太就是借助哥哥你的轨迹,今年你比我落后一个月,我们是7月29日进山,8月10日出山,哑巴家墙上那面“新洲户外驴友群”就是我挂的。
武汉老徐 发表于 2019-11-11 17:09 去年走熬太就是借助哥哥你的轨迹,今年你比我落后一个月,我们是7月29日进山,8月10日出山,哑巴家墙上那面“新洲户外驴 ...

我记得你,谢谢,走户外真是有缘。你们7月份进山台河水大吗?
  • 武汉老徐 算是水最大的时候吧。不过还好,我们15人进山,两人从CV交叉口哑巴家撤出,其余13人完成全程。 2019-11-18 08:17
星空20080808 发表于 2019-10-26 19:16 [201909 ...

过河神器的重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