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三载骑闯天路,缘定大同蓝畅享古长城骑行

那些默默付出的人儿

他们承载大同蓝的责任与担当,经历过骑闯天路的艰辛与困难,更散发着山西大同独特的真实的地域人文气息。

一遍又一遍跑赛道确认好每一段路况,确保最大的赛事体验,赛前一天给你小惊喜精心准备的启动仪式更想给你满满的仪式感...所有的付出与执着,可能有不足,或许存在遗憾,但这是只是想用尽百分百的心血想为你做到最好的大同站。

2019大同古长城骑闯天路公路自行车赛 裁判合照

30位裁判遍布赛道,维护的不仅是赛事公平,更是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尊重,对车手的付出与汗水的敬意。

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耐心确认选手的信息。补给点的志愿者生怕大家吃不好,没有十分的体力与补充去展现自己。摄影师摄像师举起手中的相机、镜头,只想更努力留下更多的光影瞬间。摩托车保障队不仅开道,更尽全力满足其他分工的工作人员需求,裁判巡道,媒体工作者拍照摄像,更是移动的“应急车”。救援队的蓝色身影总令人安心和放心,最需要呵护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

大同蓝有话说

在九月的晴天丽日暖阳里,闯爷闯妹畅享骑行乐趣。最终,T3905董其成以1小时47分13秒的佳绩收获骑闯组冠军,而亚军及季军分别被T3975张春征和T3967王科学收入囊中。骑闯组女子第一被T3933马爱平以2小时4分27秒的成绩获得。

左一:亚军张春征

2019大同古长城骑闯天路公路自行车赛

落幕期待2020再续前缘

| 青春  视频| 朗途TV

设计| 桃子、梦梦   责任编辑| 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