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行走在人间仙境之洛克

下午二点半,边走边玩的四个人抵达海拔4200米的万花池牛场。
强驴们已经午睡醒来。

行走在人间仙境之洛克
刚到牛场的时候就有藏民问我要不要阔咯? 卡拉 、口了、阔落。听不懂说什么。然后他开始比划。我以为他要我住他的牛棚,就指了我们的牛棚做个了睡觉的手势。把他急的直接把手上的活放下从家里拿出了可乐。能在这种地方花10元买到可乐是何德何求啊。

一直犹豫要不要住牛棚,在很多游记上看到牛棚里有跳蚤,我又是招蚊虫的体质昨天住帐篷就被咬了一身。担心是多余的其实就是新盖的木屋,也没有被蚊虫咬。庆幸选择了住牛棚,六点钟开始下小雨,一整夜的暴雨,我在牛棚睡的可安心了。而且牛棚只比帐篷的营地费多20元。牛棚在这里是五星级酒店,那新的木屋应该是别墅了吧,里面真的有插头可以充电。

逍遥坚决要睡他的飞溪帐篷,把他美的。

行走在人间仙境之洛克
每天所有人都到营地后,我们会聚在一起喝茶,聊今天路上发生的趣事。还有抢着测血氧饱和度。
被野黄蜂咬的第二天,我的手臂肿的像萝卜。淡定哥非常细心的拿了药水给我消毒再给我涂药膏。

马夫四点就做好了饭,我们的马夫全是女的,没来得及买食材只带了土豆青菜和一些肉,但是她们都做的非常可口好吃特别是炒土豆,得到全队的好评。

行走在人间仙境之洛克
任浩没有来吃晚饭,他发烧了。梨瓜的心又碎了,一会给他喝水,一会给他吃药,隔一段时间就问他的症状。好在他的体质够硬,打赢了小怪兽。
由于海拔高这个夜里除了我,大家都没有睡好,五点多外面的雨停了,天还没亮,我们躺在木屋里听淡定说他以往走线的趣事,淡定的每段故事都惹的我们哈哈大笑。
梨瓜也说起了他是如何筹备这只队伍,用了一年规划这次高海拔长线。6月初我在还没有组织的情况下就订好了9.28 丽江 的机票,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特别特别想来,后来在帖子上找了一个 洛克 线aa的群。任浩在加我的第一天与我简单的沟通了出行的时间他就确定会与我同行。我们是在9月初才加入梨瓜的队,那时刚好山水和逍遥的加入,队伍扩大后还缺2个人。梨瓜就在群里发帖,我和梨瓜只沟通了一分钟就铁定了心要跟他走。在这漫长的旅途中,和什么人一起结伴而行似乎冥冥早已注定。

万花池牛场-杂巴拉垭口-垭口-新果牛场

今天是整个 洛克 线中行程最难的一段,4750米的杂 巴拉 垭口和4400米的央迈勇垭口以及三个碎石堆。

徒步最美妙的感觉,是它在不断的轻声提醒我们,你所知甚少,而这个星球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