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四人鳌太五天四夜穿越

发表于 2019-10-28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出发前各种纠结,由于今年的梅雨季来得晚了些,天气预报是天天下雨,到底该如何呢,最后决定赌一把了,考虑到我们一行人的装备都是顶级的(这里要特别感谢天空俱乐部7爷支持的MSR反应堆和卫星电话以及前户外帮领队bill的对讲机和GPS)反正实在不行就下撤呗。2018年6.26日早上6点上山,由于查的严不能太招摇,我们一行与鳌太塘口招牌式拖拉机无缘了

最左边的是我,依次为守妈妈,无风,天语,最右边的是程秀才,这人挺牛逼的,还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呢

发表于 2019-10-28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人称守妈妈,人超好,助人为乐不足以形容他的好,而且是超级强驴,虽入行短,但训练极为刻苦

天语哥,高龄徒步登山者,现今54岁,无法想象自己到这个年纪的时候还能如此洒脱,生活经验老道,体能也帮,好队友之一。

无风,户外经验丰富,户外帮俱乐部领队之一,我心目中的大神,号称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发表于 2019-10-28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因错误任命无风大神为我们的领队,被其带错了路,一路硬切,到处都是荆棘以及地上不知什么东东的长满刺的球状果子,唉,整整一个半小时在70度左右的坡上穿行,浪费大量体能,找到主路后,立即撤销领队资格,改为压队。

守妈妈安逸的泡脚

鳌太的天气真是奇怪,我们一行快到营地时天降大雨,原本打算第一天营地到药王庙的,但我的一个错误决定导致轻微失温,我把被汗浸湿了的速干衣脱了,直接穿冲锋衣,雨一下大后浑身发冷,还必须等后面的队友,他们正在换冲锋衣,所以守妈妈追上后,我们决定在盆景园扎营,这天气刚扎营太阳就出来了,打水烧饭,可惜15分钟后又是突降大雨了

吃好晚饭我也来安逸下

药王庙前补给,大神累瘫,老哥煮奶茶,其实我们每天都有喝巧克力奶茶,相当美味,给老哥点赞

第二天开始麦吉岭,第三天飞机梁,第四天金字塔,神奇的发现我们都没拍照片,唉,这路太危险再加上浓雾大风下雨特别是过飞机梁的时候刮过来的风里还夹杂着雪珠打在脸上让人生疼,只专注于如何下脚,如何攀爬,竟找不到一张合适的照片

前面就是本次行程的最高难点了,名为九重石海,上去前先把红牛和士力架干掉,这一段天气真的超给力,刚刚过金字塔,塔1塔2时还在下雨,一到这里就放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