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瑞士跑山2019

两周前跑的 Appenzelle 地区,风很大。

周六和本地的跑友们练习,为下周的小比赛坐准备。

Appenzell 地区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区,位于瑞士东北面,靠近德国的博登湖,很有高山牧场的风情,出产的奶酪品质很高。这是今年五月份去跑的。

复活节时在瑞士法语区,完成了我第一次半马的距离。3天的假期,一天骑车,一天徒步,一天跑步。

还是春天的 Appenzell 地区。还看到了一个跑山大神。不过这个路还是夏天要好跑一点,春天还要雪,不是很好走。

初夏的达沃斯。

周六参加第三十八届Kyburglauf,本地一个传统跑步节。老婆报了全程10.25公里,包括450台阶爬坡两三百米。我害怕这上下坡,只好和吃瓜跑者一起报了半程5.7公里,不过也有近一百米的爬升。起跑的时候一个老爷爷站在我旁边,有点驼背,看上去至少65岁往上,像樱桃小丸子的爷爷。一开跑是下坡,轻松地超过了老爷爷,跟在一个村妇后面。该村妇穿着专业,步伐稳健,看上去是个高手,我想就跟住她吧。没一会到上坡了,老爷爷如欢脱的兔子一样蹦着超过了我,我一看不对啊,这村妇越来越慢了,老爷爷则是隐藏的扫地僧。看来站错队了,于是用了洪荒之力超过了她。中程以后,几个长腿妹子超过了我,但一到上坡她们就走,被我超过。上坡过完,她们休息好了,又轻松超过了气喘吁吁的老实人我。最后俺在吃瓜男跑者中排25。老婆在30岁女选手中排19。双双没能为国争光,只搞到了一个土味奖品:吃牛排用的调味料。

上周开始下雪了,冬天到了。周日我们来到瑞吉山,想考察一条能雪地里跑步的线路。结果这条徒步线路非常适合跑步,几乎没有上下坡。看来有必要在滑雪季来临之前来跑一次雪地,应该蛮爽的。

很是人间天堂,太漂亮了。
楼主幸福的人,能生活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下。
兔子来了 发表于 2019-11-13 09:11 很是人间天堂,太漂亮了。楼主幸福的人,能生活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