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芜湖

一绳降天门,回首揽长江

今年天门山上的定海神针被爆破了,登天门山俯览长江,枯水期长江河床清晰可见,是母亲河的皱纹。不远处水气渺渺波动,映衬着天门山崖壁上刀削斧劈的纹路,仿佛岁月沧桑的脸。挑战者户外天门山绳降长江活动即将在这里开始。抬头,清晨微雨的天空依旧昏暗,却仿佛看到了飞翔的梦想。鲜衣怒马,恰同学少年,神采飞扬,多彩的户外服装,在秋天的萧瑟中,恍如带来春天的颜色,让人觉得生机勃勃。

一绳降天门,回首揽长江
    挑战者户外领队黑老三:绳降长江活动结束,因为临时组队,来来去去人员,加上旅游爱好者看客好友的加人,也没有具体统计人数。
    总体来说,毕竟绳降长江河床大家都是第一次,总高度65-70米之间,刺激感对于好多第一次参加人员还是很有冲击力的,我自己绳降的时候,在悬空停留了下,观看长江来往船只,感叹母亲河之繁华确实心情大好。
    此次先锋降---大营,帅哥一枚,主动背起绳索,意识极强,同时也是芜湖蓝天救援队骨干成员。这次担任先锋降,这么长距离而且还是未知数,应该是他首次,同时也是芜湖这边最近几年来首次绳降长江队员,在这种情况下,也是一个人爬上来65米长江边高空,这应该是他最近第二次长距离爬升,上次37米。后期几个新队友都非常完美出色的,完成既定目标,队友朱老表恐高严重,同样得到挑战!下降过程腿瑟瑟的,其实人在这样情况跟环境中,每个新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不信的人可以来我这里挑战,关键需要克服的能力,朱老表完美的呈现,什么叫恐高症者,也同样能玩转悬空绳降长江!
    夏天后入秋,马上进冬了,很多人说我堕落了,为啥极限活动少了,刺激的挑战者的活动,虐线少了,其实我还没有变化,只不过我需要芝麻里面挑选黄豆!

户外活动就是相当于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小小的目标,我们一定要努力完成这个目标,至于中间过程怎么完成,是靠自己还是团队,甚至于非常狼狈完成,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通过自己努力,没有放弃,努力克服自己缺点,发挥自己优点,完成了我们既定目标,你就是赢家,对我们参与者组织者也是种激励!队友们都非常棒!
    同时这个地方攀岩也不错,我上升是用训练式攀岩方式上来,悬空段利用srt上来的!户外是相互协作的团队,感谢大家参与,以及协作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