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南征唐蕃古道一北战黄土高原沿黄河骑行

826号出行的第四十一天,也是我长途骑行胜利归来的一天。下午5点回到了温馨的家。
今天早晨陕西省渭南市环华骑行勇士(东秦行者)打来电话,要与我见面特意从60公里外的渭南市骑行赶来华山市高铁车站为我送行。其实(东秦行者)原计划是陪伴我一道骑行至潼关市,再进地主之谊和我在一起吃顿饭畅谈骑行经历和途中趣闻趣事。因为我的自行车中轴彻底坏了根本无法再骑行了计划才有变化,我已购买了1135分的高铁车票。见面后骑友(东秦行者)多次邀请我前往地方特色美食名店进餐,时间仓促被我谢绝后又持意骑行到正宗名店为我购买了老潼关肉夹馍和食品让我感激不尽。

今天早晨陕西省渭南市环华骑行勇士(东秦行者)打来电话,要与我见面特意从60公里外的渭南市骑行赶来华山市高铁车站为我送行。两年前(20178月底),在我骑行中蒙,中俄,中朝边境期间,我与陕西省渭南市的环华骑友东秦行者勇士在前往内蒙古根河的骑行途中不期而遇……。而今老哥俩这时隔整整两年后彼此相见还是蛮开心的。我们一起回忆我们的过往,分享彼此骑行途中的所见所闻总之,今天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