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TA”是衣衫褴褛的醉汉,也是精致梳妆的少女。(上)

发表于 2019-10-31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我们按照网上的攻略找过去blue lassi,如同网上所说的便宜又好吃,当然这个评论仅限于我第二天吃到酒店楼下的banana lassi。奶昔是纯手工制作,里面混合了新鲜水果,装在瓦红色的一次性粗陶小碗中。吃完后我并不知道这小碗是一次性的,还丑丑地把小碗还回去,老板告诉我,扔在垃圾桶就好了,我没反应过来,激动地连同手上揣着的我俩身上仅有的2000卢比一同扔进了垃圾桶。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老板见我尴尬地杵在那里伸出他修长的手帮我把垃圾桶捞了回来,收走了并且找给了我干净的钱。

猜猜这是什么?你们肯定想多了,这仅仅是朱古力味的奶昔而已。

今日Tips:

1,在 印度 乘飞机,随声行李箱和背包一定要过门口的安检机,托运和安检时会检查你的行李是否有贴案件标签。

2,所有的机场都是男女分开安检。

3,夜祭开始前会有小商贩往你手上塞花灯,并直接帮你点燃,最后直接问你要钱。不想要被强买强卖的朋友们马上拒绝就好了!

发表于 2019-10-31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初夏的百褶裙 于 2019-10-31 13:35 编辑

[floatleft][colorrgb(102, 102, 102)][size24px]瓦拉纳西:生与死的轮回
[colorrgb(85, 85, 85)][fontarial, tahoma, sans-serif][size12px]
[floatleft][font"][size18px]天堂的入口

[colorrgb(51, 51, 51)][size15px]今日景点】: 恒河 ,达萨斯瓦梅朵河坛。
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生离死别。贫穷、饥饿、病痛,亦或是重生、信仰、希望,混乱中,唯独没有恐惧,他们平静坦然地面对死亡,因为在他们眼中死亡只是另一个轮回开始, 恒河 便是天堂的入口。
在 瓦拉纳西 死去是大多数 印度 教徒的向往, 恒河 边的烧尸场每天将近燃烧300多具遗体,逝者裹上金色的布料在 恒河 水里 浸泡后在熊熊烈火中走向终结,也走向新生。一具**完全火花需要用大概20公斤木材,这也使得木材的消耗尤为巨大,牧师向我们介绍,逝者的家属需要支付火化遗体的木材消耗费用,而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可以免费火化,所以前来参观的游客可以捐赠一些金钱用以补贴开支,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采取火葬的方式,像五岁以下的孩童,自杀身亡者的**,均是用石头绑住**直接沉入 恒河 。

[colorrgb(51, 51, 51)][size15px]清晨,昨天的船夫还在约定的地方等我们。坐在小木船上慢悠悠地滑过 恒河 ,等待太阳从东边升起的瞬间。鸟鸣胜过人声。此刻安静地看着太阳缓缓升起来,给灰蒙蒙的天空染上温暖的颜色,给水面点上星星点点的光芒,给岸边建筑披上一层金色的圣光,众生似乎都从昨夜的梦中苏醒过来。岸边晨浴的,洗衣服床单的,诵经的,冥想的,画画的。

每天清晨,成千上万的 印度 教徒,或男或女,或老或少,既有本地人,也有外乡人,来到 恒河 边,怀着虔诚的心情,走进 恒河 ,痛痛快快洗个澡,以求用圣水冲刷掉自己身上的污浊或罪孽,达到人生超脱凡尘、死后到天国永生的愿望。 印度 教徒便是这样虔诚地把用 恒河 水“冲洗身上的过失”看成是莫 大安 慰和荣幸。在 瓦拉纳西 城的新月形河湾两岸,历代王朝先后修筑了大小64个台阶码头,供人们做冰浴礼拜之用。

天空中飞鸟成群结队围过来等候过往游船上投放的食物。

恒河 日出。
发表于 2019-10-31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者也会 大方 分享出自己的早餐。

新的一天始于那杯热气腾腾的chai。

商业苦行僧们。

发表于 2019-10-31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用树枝在刷牙的当地人~在车站我还见到了用食指刷牙的~emmmm~这款树枝牙刷路边摊随处可见。

除了坐在船上欣赏 恒河 日出,亦可以漫步在 恒河 边上。一路上你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成群结队来沐浴洗漱的是大家最为熟悉。清晨的 恒河 水冷到骨子里,但是你能从他们虔诚的双目中看到炙热。还有用最原始的方式在石板上洗衣物,毛毯,床单的,他们卖力地拍打搓洗,偶尔被路过摄影师看中,收获几十卢比的小费后,他们会更加卖力地表演花式洗衣。还有三五好友围坐在一起祷告后悠闲地享用早餐。也有安静一个人长久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地冥想的。小贩们开始出售刚刚煮好的chai。善良的人拿着食物开始给鸟儿们,猴子们,流浪狗们投食。商业苦行僧们也开始了一天的“修行”。

晨读是种习惯,哪怕窝在船上等客的间隙。

发表于 2019-10-31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河坛边的 高台 便是修行者们的家。

一个连人都吃不饱的地方,动物们却被爱心相待。

修行者发现远处的我正在拍他身边的狗狗,于是凑过去对狗狗说:“快,看镜头。”

祭坛边帅气的守卫者。

恒河 边适合冥思放空。

发表于 2019-10-31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临河边的奢华酒店,跟周边朴素简陋的环境格格不入

偷拍被发现,小哥哥送来一个萌萌哒的鬼脸。

发表于 2019-10-3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小呆萌和呆萌萌。下次我回来这儿的时候你应该长大了,我会记得带一些好吃的给你。

恒河 边写生的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