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TA”是衣衫褴褛的醉汉,也是精致梳妆的少女。(上)

这里的狗狗们每天重复四件事情:晒太阳,睡觉,吃饭,挠痒痒。

印度 人民最爱的板球运动。

捕捉两位正在写生的治愈系 日本 阳光大男孩。

R先生和他的后宫佳丽三千。。。

摄影师的日常,全神贯注。。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正专心拍着前面那位帅帅的摄影师。

晾晒的被单。

职业苦行僧。

流浪汉与狗。

在虔诚的信徒心中,一生定要邀上三五好友来一次圣城 瓦拉纳西 。

他守护着睡梦中同伴们。

随处可见这种小摊,出售一种类似槟榔的东西。

印度 传统点心。

在去湿婆神庙的路上碰到昨天的暖男大叔,其实是大叔认出低头匆匆赶路的我,我一时半会还没认出大叔来,因为他没带昨天那顶鸭舌帽。大叔在赶去湿婆神庙的路上,而我们刚刚从神庙门口折返(被门口排长队的信徒吓到了,没有信仰的我们放弃这个景点)顿时觉得缘份就是这么巧妙。湿婆神庙有专门的外国游客 通道 ,里面不让拍照,东西需要寄存哦~暖心的大叔还温馨提示我明天一定要一早赶去机场。

站岗的警察。

居然在 瓦拉纳西 的十字路口立着一面LED电子屏。
下一站是 阿格拉 ,但是最后一张 瓦拉纳西 飞 阿格拉 的机票被我抢了,R先生,小D,小蕊三人只能搭乘下午的火车前往 阿格拉 。一会需要离开,我和R先生就近找了家看起来还干净的餐馆早餐中餐一起解决。酒店旁边的banana lassi无论是价格,分量还是胃口上都远远胜过网红店blue lassi,份量比网红的至少多出一倍,价钱不到blue lassi店的一半,属于佛性慢手工制作。我很少去打卡网红餐馆,我进餐馆看缘分。

Suski cafe是 中国 , 韩国 游客的聚集地,中日韩料理都做得很棒,价格也便宜,老板来自 尼泊尔 。

我们在餐馆碰到 中国 小哥给我们火车时刻app,可以准确地查询到列车晚点情况。

在酒店楼下碰到暖心的 中国 姑娘,得知我明天自己一个人去机场,把他们的士的联系方式发给我,晚上还特地发信息嘱咐我明天注意安全。

老板这张招牌大概是直接google翻译过来的中文,里面还夹杂着很多乱码。不知道是哪位好心 中国 游客帮忙在空格处填上了相应的文字。

恒河 边时长见到剃头刮须的人吗, 印度 成年男子剃光头多是为了孝道。根据 印度 习俗,家中有老人去世时,儿子们一般会在葬礼结束后剃光头发来表达对逝者的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