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牧场奇遇记

清晨的牧场,空气里都是绿草的味道,我们一起行人,早早起来,拿着奶瓶,给牧场的主角们喂奶啦,哈哈哈~很棒的一次体验~

早晨微笑牧场
魅力的济州岛除了有美丽的大海之外,还有充满异国风情的早晨微笑农场,这里有悠闲的奶牛,牧场,草原都会让人的身心都得到放松,妥妥一个治愈型牧场。其实这里是一个私人牧场,但是可以免费进去。在牧场里还可以体验给奶牛喂奶或者干草,但这个体验项目时要收费的。

记忆的学校

时光穿越,回到过去。复古主题乐园打得就是温情记忆牌。可以看到很多以前韩国相关的东西,很有历史的味道,但是外国人的话,可能就只会觉得新奇,很难产生共鸣,毕竟想要唤起以前的记忆中,我们在中国,哈哈哈~但是拍拍照还是很棒滴~

石卡龙

好吃的马卡龙任你选择啦!吃点甜食,补充补充能量,这家马卡龙甜食店,人真的超级多,排队排了好大一会呢。马龙是真的蛮好吃点,没有那种甜到腻的感觉,反正我蛮喜欢的。这个包装感觉就是为了让顾客拍照的,会根据马克龙的颜色搭配合适的背景卡片,整体就像一幅画般~~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甜甜的味道有马卡龙加持,甜甜的气氛就必须要有爱来魔相4D艺术馆啦。漫画咖啡馆甜甜的,少女型也是足足滴。满足了作为一个有着长期少女心情怀人的心愿,在里面,那当然要各种照片各种角度各种拍啦!!

济州五城

最后吃了济州五城里好吃的牛排和烤串,哈哈哈,没错,这里也有好吃的烤串,搭配一碗海带汤,超级棒。我们四个人一起,真是吃好多,烤串一串又一串的,完全停不下来,配点韩式米酒,聊聊天,心情气氛一级棒!!

吃顿心满意足的饭,回味那些漂亮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