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平山穿帽儿山(溜达)原帖

时间:2018.11.25

地点:哈尔滨

人物:深呼吸、思远、火海、唏哩哗啦、小玉

目标:平山穿帽儿山

出发前一天:

依旧路网轨迹通通下载,加载多条以备不时之需!

领队:小玉

队员:

1、深呼吸 两步路平台实名认证领队亦是单兵,独自游走于哈尔滨,玉泉、小岭、平山、帽儿山及周边,(不算外省)上传两步路轨迹上百条!

2、思远 阿城驴友,户外经验丰富,熟悉自然规律及山野常识,为人和蔼低调,上传两步路轨迹上百条,实力深不可测!

3、火海 沉稳大气,平日常出入健身房,耐力好,讲义气,为人随和,责任感强,是我们的老大哥。

4、唏哩哗啦 先锋,经常全程开挂,为人谦虚但不失幽默,强项攀爬,强项穿越,全能驴友,瑰宝级人物。

能和四位前辈一起登山是我的荣幸,在你们面前领队,犹如班门弄斧,见笑了,感谢全程的大力配合!

平山火车站

走到这,有没有一种时空穿梭的感觉?

这1.78的深呼吸的背影,拍出来效果妥妥的!

前面火海,全程没穿登山鞋,运动跑鞋,翻山越岭,爬砬子,想想我都后怕,这个有雪的季节,走的太不容易了,给你点赞

后面思远,进山队伍中辨识度最高的就是思远,对嘛,进山穿鲜艳色彩的衣服好处多多,好多次,不是有你在,我都找不到他仨。

美丽的树挂,形状奇特,美的不可方物!

思远

低调,虽少言寡语,但心中有数。

最近也不知是不是,年龄增长的原因,一胖再胖,我呼呼的跑到队伍最前面,给大家拍了这张照片。

穿越而已,并不奢望能有什么至高点观赏美景,惊喜却突如其来,一片砬子映入眼帘,不偏不倚就在你的面前……

雾霭笼罩下的山谷静谧朦胧,密林中显现的石砬子犹如仙女般亭亭玉立,砬子另一侧凌厉陡峭,豁然开朗,远处的山谷衬托的石砬子独树一帜,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