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河南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我知道土落村是源于我们那位的一次同学聚会。宴席之间,她的一位好友无意中说到,土落村不错,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她完全是出于好奇,就向对方要了土落村农家的电话。回到家了,她向我说起来此事,我也没有在意。只是在网上搜了一下:土落村位于山西省襄垣县宝峰湖畔。
第二天,她说,要不咱们带上小孙子去土落村转转。闲来无事,我又没有反对的过硬理由,就同意了。最高兴的不是我们,而是假期即将结束要上幼儿园的小孙子。稍作准备我们于8月8日一个很吉祥的日子------出发了!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人生本身就是一次旅行,不论你在何处都是在出行的路上。我们选择出行只是增加了生活的宽度。去想去的地方,经历生活的洗礼,丰富自己的人生。不一定出彩,但是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意义。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第一天    郑州----连霍高速----郑云高速----晋新高速----二广高速---220省道---692县道---土落村、全程221公里。我们自驾出行,大都对时间没有严格的要求,对到达目的地的线路也不苛求,随心所欲的走就是了。因为带着小孙子,我们决定全程高速,为的是缩短出行的时间,不想走得太辛苦。下午一点钟下了高速,到达襄垣县。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高速上的五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换得到达后的一身轻松。驻车休息,宽待自己的同时,也对得起这眼前的风景。
岸底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谓。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多放几张照片吖楼主
前来围观支持
顶帖支持
到达土落村,只见公路的右边的宝峰湖畔,散落着几家农家院。我们不知道要找的那个农家院的名字。她就打电话询问推荐这个地方的那个朋友,结果让人惊诧不已。她也没来过。晕。如此的信息背景就决定了我们的出行,是不是太草率了。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