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河南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当还钟情于花朵时说明你还不老。
花朵装点了这个世界,也装点了人们的心情。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万亩花海太大了,一下午的时间是不够的,我们决定明天继续游览。我们千说万劝把那个宝贝小子从花田了,拽了出来。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晚餐是两个素菜,小米粥和花卷馒头。房东从他家的地里掰了玉米煮好了,端上桌。那叫一个香。小家伙没有吃够,自己端着盘子去向房东讨要。那些号称看遍天下美景,吃遍天下美食的大侠们,不知道这锅煮玉米算不算美食?
夜的大幕徐徐降落,一天的繁华被渐渐的屏蔽开来。夜,是最美的时刻,他能让你安然。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第二天,我们决定先去参观纪念亭。上党战役土落村狙击战纪念亭,就在我们居住的农家对面不远的地方。该纪念亭已经成为长治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纪念亭内有两块石碑,上面镌刻着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在上党战役中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另一块石碑上刻着:磨盘垴战斗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
夫妻自驾游-----探访土落村
爱这个世界,你才能真正地活在这个世界。想想那些为今天的和谐生活而捐躯的先烈们,我们应该知道怎么去感恩,怎么去生活。

离开纪念亭,我们去往房东推荐的另一个景点----老爷山。山西是一个历史文化非常厚重的一个省份。特别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这里都是最前线。沿途有很多红色历史景点,我们有选择地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