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户外侦探家---建业农庄团建徒步最美秋景万仙山

南太行山中的秋季瞬间即逝

山中的小叶杨在阳光的照射下,展现出金黄色的靓丽风景线,高山之巅上的红叶像是大山中披盖这火红的衣服,甚是妖娆妩媚;万仙山景区的尤为甚多,这个季节去徒步,感觉像是在童话的世界中漫步

我们是一个户外俱乐部,一般单位找我们团建基本都是,单位中有经常参加我们每周的户外线路的,因为在郑州我们户外做的是非常专业的

建业集团是河南省名声最大的民营企业,经营地产、足球、酒店等等涉及广泛众多的企业;建业在河南人心中口碑非常良好

上周建业足球基地团建,由我们户外俱乐部来做拓展,推荐了现在风景最美的地方,万仙山郭亮

因游玩两天,我给设计的线路是这样的

第一天:游览日月星石---丹分沟---黑龙潭瀑布---龙潭峡---南马鞍---魔剑峰瀑布---神龙峡---住宿南坪

第二天:郭亮挂壁公路---崖上人家---挂壁公路最佳观景平台---喊泉;午饭后游览中华影视基地---炮楼---返回郑州

丹分沟属于红石岩体,在南太行地质构造中属于非常稀少的,因北方缺水,峡谷之中流下非常壮观的瀑布,让人感觉灵气十足

南马鞍是万仙山山中最幽静的小山村啦;在这里你感觉不到任何商业氛围,特别淳朴特别幽静,驴友给它一个别称“仙境”

神龙峡是万仙山游客最少的一个峡谷,类似丹分沟,峡谷当中有个让人非常震撼的磨剑峰瀑布;峡谷里有很多没有被采摘的山楂、柿子等

这两天天气非常晴朗,蓝蓝的天空下的大山,衬托着南太行刀劈斧砍的山体,让人留恋往返

在太行山中有着众多挂壁公路,名气最大的当属郭亮挂壁公路,在没有国家政策的扶持下,郭亮村的12个青年在老书记的带领之下,与山做斗争,带领全村的老少为子顺后代开凿出全世界有名的挂壁公路,被国际友人称为新世纪的奇迹

因为淳朴是电视剧电影取材的绝佳地方,现在已经有60多部影片在此取景拍摄;现在还是众多高校的写生之地

在万仙山有两个神奇的地方,其中一个地方是喊泉,泉水的多少,全看你的喊声有多大,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也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答案

第二地方是白龙洞,它的深处有多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探索出来,传说它直接通到杭州西湖湖底

万仙山的炮楼是为了拍摄战争的角落这部影片而建设的,站在炮楼之上能感受到太行山的气势,为了美好的生活,远离战争,让我们生活在这和平的年代里,好好欣赏祖国的大美河山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