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2019年秋天,骑行川西(完结篇)

发表于 2019-11-4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9-11-4 10:24 稻城亚丁景区:  感谢老天给了我们一个好天气,让我们有机会目睹亚丁景区三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和夏诺多吉 ... ...

翻越千山万水就为看一眼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在洛绒牛场浅行,看溪水潺潺,蓝天白云倒映在海子里,看阳光撒在神山上,闪耀着神圣的光芒,看岩羊在山间跳跃奔跑,看红嘴鸦毫不胆怯的跟游人觅食,听山风在跟我窃窃私语,我仿佛穿越到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依依不舍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铁人两项 哈,谢谢美女持续关注,帖子会持续,会有很多地方你很熟悉,如果说的不对,还请你及时更正哈。 2019-11-5 08:22
发表于 2019-11-4 23:11 显示全部帖子
美!先顶在细看 谢谢        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11-5 00:01 显示全部帖子
又发新帖了,先顶再看
发表于 2019-11-5 08:07 显示全部帖子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9-11-4 09:43

去稻城亚丁,是我和车友清风 ...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11-5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骑车的曼曼 发表于 2019-11-4 23:00 翻越千山万水就为看一眼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在洛绒牛场浅行,看溪水潺潺,蓝天白云倒映在海子里,看阳光撒在神山上,闪 ...

发表于 2019-11-5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1天(9.30)成都—邛崃

美女从宽窄巷子景区里匆匆出来,很短的时间。我猜想,这宽窄巷子和井巷子,她应该未及十分之一吧,顾全大局的行为值得点赞!

现在在回帖的“骑车的曼曼”就是我们同行的美女,平时在同一个城市,但不在一个骑车圈,所以原来并不是很熟悉。后来才知道,这是位“大姐大”的传奇人物,出众的身体素质加上刻苦的训练,使得她能在12小时内轻松完成300公里的骑行,这次回来,第一个周末,我还在休整,美女就组织了一次200+的丘陵山地骑行,这速度,很多车友(包括我)都不敢跟骑啊。

众星捧月...

“大姐大”的风范

发表于 2019-11-5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1天(9.30)成都—邛崃

玩的嗨,见到啥都拍,哈哈!

一个成都本地人建议我们取景的时候把单车上的国旗带入画面,这样画面就更生动一点,国旗是刚哥从家乡带过来了,还特意带了扎带固定。这次骑行时值国庆70周年,我们用“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大典,说“重走长征路”是有依据的,因为我们骑行路过的四川甘孜州所有地方,都留下过红军当年的足迹。

发表于 2019-11-5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1天(9.30)成都—邛崃

从宽窄巷子出来,找了这样一家小吃店,早晨那个12元的肉匴没填饱肚子,这家大抄手还真是不错。

发表于 2019-11-5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1天(9.30)成都—邛崃

而后就是这样出成都市区了….清风兄手机导航骑在前面,这次他带了两个手机:一个拍照发朋友圈、一个专门用于导航。手机发展到现在,真的是成了“手持的机器”而不是“手持的电话”,打电话已经成了手机的辅助功能。

发表于 2019-11-5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1天(9.30)成都—邛崃

一个身影从我们身边划过,这健硕的小伙子一身黑衣,像一道闪电。我跟上去,和他攀谈,小伙子广东口音,说是要骑行拉萨,还说今天的目的地是泸定县。

这时候已经是中午1145分,同行的一段时间里,感觉他也没比我们快很多,这速度,到泸定?有点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