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8

杭州

那些我很冒险的梦

发表于 2019-11-4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有的时候做某些决定,也许并非是出于深思熟虑,只是听到了某种召唤,他在拉扯着你召唤你去开始另一种新的生活。于是听从内心的召唤,来到了游侠客。
       我是那个努力掀开一个又一个盒子的孩子,期待着生活会在下一个盒子里,藏着要送给我的满腔欢喜。
       ID:藤藤
      大名:刘藤
      产地:陕西西安
      工作岗位:国内部大西北亲子产品经理
      年龄:本命年ing
      性别:女

大学时候在自行车协会,一有时间就背起行囊出发,从短途的平遥古城,到长线的拉萨,海边到沙漠,草原到戈壁。曾经在海边露营,一抬眼,明亮亮的银河就坠入眼底。也曾在沙漠里徒步,连绵起伏的沙丘,是数不尽的苍茫温柔。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万水千山,也想一一踏遍。

(2014年南太行徒步,露营十字岭)

发表于 2019-11-4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2013年五台山徒步)

(2016年10月,纳木错湖)
       也梦想着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自幼在北方长大,从未见过大海,于是也曾任性的在考试周来临前奔到青岛,去看一眼梦中的那片蔚蓝。
       而这片蔚蓝,成为此后余生,最最温柔的所在。

发表于 2019-11-4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2015年青岛

记得看初中的时候,对三毛笔下那片撒哈拉无比神往,听说库布齐沙漠是徒步入门的首选,于是组队拉人,浩浩荡荡的开启了库布齐徒步之旅,不成想遇见了据说几十年难遇的大暴雨,原以为是沙漠之鹰,活生生淋成了一条条落汤狗。

分享到:

在沙漠遇到一个牵马的人,瞬间将画面带到了武侠小说里,对方热情邀请下,纵马奔驰(好吧其实是人家牵着我走)的大漠豪情至今仍然成为心底里难以忘怀的记忆。

后来阴差阳错,留在太原,做儿童素质活动拓展,因为工作便利也陆陆续续打卡了许多梦想中的目的地,三亚厦门,河西走廊,徽州,拉萨武汉........

张掖

(2016年8月 河西走廊 张掖
发表于 2019-11-4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2016年8月 河西走廊 鸣沙山月牙泉)

(2016年8月 河西走廊 张掖七彩丹霞)
走遍了北方的大山大水之后,总惦记着看一看南方的马头墙。
于是来到了歙县。
这里的方言很有意思,
早餐叫“天光”,指的是太阳初升的第一缕光芒。
晚餐叫“落昏”,指的是夕阳落下的最后一抹余晖。
在这样的江南水乡里,从天光,走到落昏。

(2018年古徽州歙县)
发表于 2019-11-4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2016年8月 河西走廊 鸣沙山月牙泉)

(2016年8月 河西走廊 张掖七彩丹霞)
走遍了北方的大山大水之后,总惦记着看一看南方的马头墙。
于是来到了歙县。
这里的方言很有意思,
早餐叫“天光”,指的是太阳初升的第一缕光芒。
晚餐叫“落昏”,指的是夕阳落下的最后一抹余晖。
在这样的江南水乡里,从天光,走到落昏。

(2018年古徽州歙县)
发表于 2019-11-4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2018年 云顶草原)

(2016年拉萨布达拉宫旁路过的僧侣)

在亲子行业两年,从一开始的迷茫,到竟然也渐渐有一些经验,游侠客是我心仪已久的公司,期待在这里陪伴更多孩子的童年,发现自我,成全同伴,照料世界。

(对对对,我超温柔的!)

最后,未来路远,
期待在游侠客遇见更多有趣的灵魂,
那些我很冒险的梦,
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