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9

哈尔滨

三天两夜--箭扣2017

发表于 2019-11-4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正北楼的早餐,昨晚喝的不少,早起煮面没放油包,太腻。
起点
正北楼正北楼楼顶朝阳下的城墙
发表于 2019-11-4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鹰飞倒仰有一处长城直立倒塌,要南辕北辙地绕道迂回过去,下山70-80度陡坡,要不抓住树枝,很难站住; 险的要命的地方!!!16.3公里,历时三天两夜,用脚丈量。40斤负重,中途补给。一路走走停停…… 怀念,烽火台露营那晚捧在手心的热乎乎的清茶。 淡淡的芳香,在那样有风的夜晚的长城,岂止是温暖二字。 望着头顶,天窗般的星空。幸福在此刻凝固…… 喝茶那晚,没有拍照,画面却刻在了心底,不能忘记! 上图煮的咖啡,在那样有风的清晨,也是暖的不要不要的了。
这个点,很险,下来的心惊肉跳,忘了叫什么了!  牛犄角边、南大楼、正北楼、鬼门关、东西缩脖、小布达拉宫、东西油篓顶、箭扣梁、将军守关、天梯、鹰飞倒仰、北京结 这里应该是鬼门关 下降,吓的几乎我魂飞魄散……北京结
正北楼的一览众山小 正北楼—镇北楼,傻傻分不清,叫什么的都有。
发表于 2019-11-4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11-4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西大墙  在到达西大墙前,我们便下撤了, 这次,北京结作为终点,就这么带着遗憾结束了, 我对自己说,不要这么贪心,已经很完美了, 是的,给下次留个念相也好。 九眼楼和西大墙,作为下次再来北京的理由、还有大核桃、蜜一样甜的梨子、还有第一次见到树上的栗子,都让我有再来的冲动!北沟村,作为起点,照片在这个位置出现,有点怪怪的, 要不我们来猜猜看,先后顺序,岂不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