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19年国庆皖南小川藏千岛湖骑行随记

十一天.酒店对面吃的早餐33元。在杭州城里骑行还可以虽人多车多,但还是比较顺。一出杭州城一直到余杭都是修路,修的很厉害,可能跟2022的亚运会有关吧。过了余杭,接下去就沿着省道201一直向东骑,没有前几日的山路了,平路还是比较好骑。出余杭的时候还路过了许村,是前阵子我们公司考察的工地。一直就这样骑着,整条路边都没有一家饭店,骑到11点多点就饿了,腿上没力了,找了个地方坐下吃着自带的干粮后重新上路。快到下午13点的时候,才在一个小岔路口找到家小饭店,吃了下饭20元。饭后马上出发想着必须快,一开始心里老想着是不是今天就赶回家。后来一想,不行呀,路还多着呢,要今天赶回去,就要夜骑,但我的灯架在第二天摔车时灯架摔坏了,没有灯的话夜骑是很危险的。于是果断放弃当天回家的决心。骑了一百公里时就开始找地方入住,百度一下还有10多公里就到平湖市了。开着导航找的酒店,尽让我走小道了,乡村小道倒也不错,就是速度快不起来。反正今天到不了家了最后五点左右到那宾馆,要128呢,计划住宿都是百元内的。后一想也差不了多少就不想再找了,就这个了128的平湖豪庭大酒店。 图10-11-2.png

还不错车子也能推到房间,把昨天买的新内胎装在后胎上,这样明天就不用担心这担心哪了,前后二个都是新内胎了,可以一路狂奔骑回家。最后也没有吃晚饭出去逛了一圈花了6.5元买了个柚子当晚饭了。一路上我就在想,我这辈子既然没读很多书,那我就多行点路,也一样。以后每年就出来骑上一二次,到处走走看看去各种没有去过的地方,并不一定要风景好的地方,其实走过的地方,眼睛看到的都是风景,都是印记,都会在我脑海里铭记着。还锻炼了身体,要活出点自我,不能像以往那样,自己想干的事情就去干,人生苦短,前半生都过去了,还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个将来,何苦亏待自己呢。早餐33元,午餐20元,住宿费128元,柚子6.5元没吃晚饭。总费用:187.5元。 图10-11-1.jpg

出去后的最后天,今4点多就醒来了,到5点起床,一摸衣服没干,用吹风机吹干。之后6点结账,前台还没有醒,很不好意思叫醒了姑娘。出酒店来到昨晚打过样的那个菜场。边上很多小吃店大多的还没开呢,最后在菜场的背后找了家混沌店要了碗混沌,再去菜场里买了一个大饼一根油条花了15元。正式出发已经7点多了,虽说平湖离上海很近,去往上海的那路叫平廊线,就是平湖到金山廊下的。早上上下班高峰车子很多,骑了很久才进入上海,一进上海,虽不熟悉,但还是莫名的亲切。进入上海后就一直跟着导航在走,走了好多乡村小道,所以好像就没有经过金山或金山石化厂,而直接进入了奉贤南桥。走南桥城区里穿过后,一直沿着浦星公路在骑,修路的地方也比较多。骑到快到浦江镇那了,都能看见8号线了,实在肚子饿的不行了,就找了个中式快餐的地方,把午饭解决了,花26元。本想休息一下再走吧,想想快到家了,心急着回家,期间接公司老总电话说明天早有事,就这样我把回家的导航直接改成去公司了。这样我今天就少骑行13公里路。今天的骑行其实都是平路,也不是很累,唯一遗憾的是最后骑行量是99公里,还不到一百公里。早餐15元,午餐26元,其他没费用。总费用:41元。 图10-12-1.jpg

这就是我庆70周年国庆的骑行之旅。通过这次骑行让我感受到骑行爬山并不可怕,只要你坚持和执着,一脚一脚的踩,你总会到达山的顶峰。生活也一样,只要你肯脚踏实地的干,一点一点的来,不要急于成事,慢慢的往下做总会到达你预期的目标。这次骑行共用12天,行程1129公里,总费用2316.6元。极速66公里每小时,山路骑行最多的一天101公里,最慢的不到4公里每小时。在皖南小川藏堵车时被迫推车不到百米,基本实现我自己定下的目标和标准。爬山都是一脚一脚的踩上去的。为将来骑行312全程和318全程打下了基础。再次愿我能骑行的更远更远。。。。。。。
回来后,一直没时间整理。写东西不是我强项,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 gubing 看完,很好,和我的风格一样,一个人慢慢骑,自我成就,放飞心灵。上海疫情过去,准备下一个挑战吧。 2022-8-9 05:17
  • lyweeee 美景不见,补胎不少。 2019-11-5 22:54
感谢好友如此仔细的游记分享
大叔又出动了,晚饭都不吃要成仙了
前来顶贴支持
顶贴点赞支持好友精彩骑行活动!除了展示沿途风土人情外,还有不少真情实感的抒发!谢谢分享了!祝旅途平安顺利!
lyweeee
发帖:77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9-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水中生物 发表于 2019-11-4 19:09 第二天,早上又是四点不到就醒了,想着现在也没有地方吃早饭,就在床上躺着混时间。起来后出去先把自己喂饱,一碗粥和两笼小笼包 ...

自行车夜骑还是不安全······风景也都睡了
水中生物 发表于 2019-11-4 19:45 第十天  回家之旅的第二天。早起又转了转比较喜爱的小镇,是大镇。 ...

前后货架都带了些啥啊?那么重,是准备露营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