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山顶:

蛮高的

埃兹 小镇里有名的 金山 羊五星级酒店:

埃兹 小镇就是这么小,半天游玩足够啦!打道回府

回去依旧坐82路公交车,明天要去 摩纳哥

Day 5 摩纳哥
今天一整天都在 摩纳哥 游玩,它是世界上第二小的国家,被 法国 包围,坐公交车火车都可以过去,也不会被检查证件,根本没有出国的感觉

我们上午乘火车从 尼斯 到达 摩纳哥 ,因为出错了火车站口,在城里白白绕了一大圈路!爬上爬下的楼梯,走得很累...大家如果坐火车过来,一定要从一出站就能看到的大玻璃山洞出口直接出站,不要往室内走

就是这里出来最好:

因为走错路而上上下下了很多这种楼梯,很崩溃:

层层叠叠的城市:

总算走到了海边!!看到了著名的港口,停放着各种游艇:

这是一个土豪无人性的国家

顺着海边往老城走去, 摩纳哥 的海也很美:

海水的颜色特别美丽~

有很多潜水爱好者在这里潜水

顺着路一直走:

摩纳哥 海洋馆很出名,在 尼斯 时就看到了很多广告,虽然 摩纳哥 非常小,一天时间比较够用了,但是如果想到海洋馆里去玩的话,就会有些紧张,我们因为时间不够没能去成,很遗憾....时间充裕的朋友还是推荐去海洋馆玩一下,在峭壁上的海洋馆,听说非常不错!

顺着刚刚海边的路一直走就能到海洋馆下面:

尽头处可以看到室内扶梯,乘扶梯往上,就能到山上面啦!

一路走过来已经有点累,上到山上后有一处小公园可以看海景,视野辽阔,让人放松不少。

海洋馆入口也是这里了:

往城市里面走就是 摩纳哥 老城,感觉一点也不老...房子比 法国 小镇的老城新多了

著名的 摩纳哥 港湾!真的灰常好看:

不可避免的来张游客照嘻嘻

给亲王宫画张画:

亲王宫:

炮弹是假的,不能动

从亲王宫旁边下山,我们准备前往传说中 摩纳哥 最美星巴克!观海景的星巴克!  就是这样子:

跟着导航(直接在google地图搜starbucks,找到海边的那一家就是了)走了很久很久才到...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