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许你一个蓝色的夏天 | 法国蔚蓝海岸4城6天之行

可惜面对的海在填海,有点吵...

从这里往火车站方向走,会经过 摩纳哥 最著名的赌场,不会玩,也没有钱玩,我们就在外面看看就好了哈哈~

赌场对面的街是各种奢侈品店..

男孩子可能有颗想进去赌一把的心吧,可惜只能在外面合个影啦~

走回火车站坐火车,跟这个小小的国家说再见啦~虽然这一整天都在走路,感觉很累,但还是很开心~

我们不是赛车迷,也不是赌徒,更不想购物,所以走走停停,在 摩纳哥 看了看风景,也挺好!

Day 6 尼斯
终于写到最后一天啦!呼~

尼斯 的最后一天我们选择了坐船出海,提前一晚在网上订好了票,1小时船乘,17.5欧/人,在 尼斯新港上船。

出海的船宣传单是在 尼斯 火车站门口的旅游中心问的,过去问想在 尼斯 上船在海上玩有什么推荐,她们就会给你一个宣传册,上面各种介绍很清楚,前一晚我直接拿手机登陆宣传册上的官网,选想要的项目预约就可以,不会提前付费,是到了港口才交的钱。

船内是这样的,船头船尾和顶层都有座位,大家全都跑出去坐,并没有人坐在舱内哈哈~个人感觉船头坐着更有感觉!

出海啦!

港口的小 灯塔

我们坐的这一班人不多,很惬意~

这个一小时观光船每天只有两班,上午11点和下午15点(没记错的话)

下船后,照例回 尼斯 城区吃午饭,下午就要坐火车离开这里啦,要吃的饱饱的!

走到市场主干道,选了一家海鲜餐厅:

味道竟然很惊艳!!好吃!

吃完饭又在附近走了走,买了纪念品,准备去坐火车啦

所以在 尼斯 的最后一天其实主要是去坐了船,海风拂面的感觉真的很舒爽,一小时时间刚刚好,建议大家自己买好水带上去,不然一罐普通的可乐会卖到3.5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尾声
六天五夜的 法国 蔚蓝海岸之旅就是这样啦,我们选择了以 尼斯 为原点往东拓展的路线,其实 尼斯 西面的线也很值得期待,有 戛纳 、昂提布、 格拉斯 小镇等,如果真的要把蔚蓝海岸完完整整、舒舒服服的玩一圈,十几天是要的!

这个夏天的海边度假之旅非常棒,非要说不足的话就是真的有点贵 还好景色很值得!

可能大家会发现我们没有下海游泳的环节,是因为我和男友两人都对游泳不感冒,喜欢在海边游泳的朋友还要多留出至少半天的时间~女生一定要记得带上美美的泳衣哟。

尼斯 海边还有海上滑翔伞项目,应该是需要提前在网上预定,在 尼斯 的几天看到大家玩的很happy,内心也有点蠢蠢欲动啦哈哈~

可惜我们时间不够,只能就此打住,跟住了五晚的 尼斯 说声拜拜,以后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