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洛克线穿越

作为每天第一个翻过垭口的我表示守妈妈,你追不上我吧,追不上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背影还是一样无聊,知道吗,别以为不把你的脸秀出来我们就不会怼你了

一路上这样的家伙或单或群,每次见到吓得我藏在树后,石头后,守妈妈后,谁叫我买红色的冲锋衣呢

无论如何,这里就是世外桃源。如果没有藏民,这里一定可以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这样的牛棚100一个人,不住,嘿嘿自己搭帐篷,地斜有马粪不说,每人80,好吧,我住牛棚
简单说一下藏民的各种套路,西昌至木里的大巴被宰行李费,每件20,可就是没见他们跟当地人收这费用啊,此乃其一。
原包车2500一辆是西昌至嘟噜村,后因一些突发事件被迫改成我们先做大巴到木里,木里再包车到嘟噜村,费用为1700一辆。但实际上是木里包车至水洛乡,让我们再包一次车进村每辆500。这个事情我们在西昌时不说,等我们做了8小时车到达后才告诉我们,套路啊,此乃其二。
凌晨5点左右到达水洛乡,被告知转包车的费用从500涨至700,后讲价后改为600一辆,一口老血咽下去,怎么办,没办法,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实际上后来得知木里至嘟噜村有拼车,每人100就可以,此乃其三。
进山后按轨迹前进,遇路被拦不明所以,发现一纸写有马往左人往右,右边是水道,上有几根木头搭的简易桥,且称之谓桥,实际上就三两根小腿般粗细的树干而已,过河后一直走了2小时发现拦路虎,谓之要收过桥费每人10元,不然滚回去,直至此明了路为何被拦,此乃其三。
每天营地费,总有那么个人来收,刚开始觉得这也算是保护环境的好事,毕竟付了营地费后,有专人来负责收拾垃圾的,刚开始30一顶帐篷,到后来的50一顶,160一顶那就不好玩了,此乃期四。
后来到景区做小巴,又要收行李费,说要每个包加收50,我问一辆车几个座位,答13座,我说包车,给你650,他说不行要1000,你妈的四不四傻呀,还是当我傻呀,我们八个人就算每人加收50也就800,我们包车管我们怎么坐,还1000呢,脑子坏特了,又是劫匪,哪怕是正规景区也没用,藏民还是藏民,劫匪还是劫匪。不过好在在景区我们就不怕有冲突了,最后强烈反对后还是按650收费了,此乃其五也。
后面就没有劫匪了,因为我们再也不愿意和藏民有任何接触了,哪怕他们说让我们别买门票,带我们出去可以每人减100多,老子不干。出去后包车去雅安,我们不干,我们做班车去,反正绝对不和藏民说话,绕道而行

精致的我,感觉要飞了,嗯嗯,这也是梗,粉磨太细了,滤不出来,装逼失败

虽说我的咖啡装逼失败了,好在有7爷的牛排拉回了我们的整体分

贵州小哥给的药,很灵,一吃头就不痛了,这里提一下高反吧,高反症状一般为头疼,乏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恶心无胃口。我们一队除了刀哥,人人高反,只是症状程度不同而已,最明显的就是脑瓜疼,脑瓜疼,脑瓜疼。

高海拔确实好冷,一早起来,啥意思嘛,全部给我冻住了,不说了等太阳吧

好男儿立于天地之间,巍巍然如泰山洋洋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