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的首篇游记,泰国三飞,曼谷-普吉-清迈-PAI(附带菜鸟自由

上高 速拉,有点小紧张,小刺激,小兴奋。哈哈

远处看到海了!!太美了

手机拍的,很有感觉是吗

到夜晚了,芭东是个不眠夜,在中心位置非常热闹,酒吧很多,按摩很多,各种SHOW很多,可以去看看泰拳。有个小插曲所以我没去成,我因为耳朵游泳进水一直出不来,单腿跳了整个芭东,都没出来,各种方法用了。还去药店买了药,特别难受!最后还是想到一招!!耳勺!!哈哈一挖…………
在蜂窝网看了排名靠前的店,直奔去,可是。。每一家。。都是 中国 人,排队好长好长,瞬间没了胃口,而且还是淡季啊!!手机当时记录了,找不到原片了。最后还是努力找了一家有位置的吃了, 江西 冷里著名的自助火锅,口味清淡,品种一般,主要是太便宜了!!

摩托车停车位好紧张,只要给停车费给他,不用锁车头,他们会帮你挪好的。

酒吧一条街,各种“美女”? 这次来 泰国 没去看人妖秀,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每一间酒吧都有美女在台上跳舞,芭东夜

哈哈!!!强烈推荐坐一次芭东特色的DJ三轮车。太有特色了,每个三轮车都把后箱改装音响,配合灯光,音乐开起来,真是嗨扫全街。

卡伦海滩
找到卡伦海滩人少的地方停下来,感受普吉的海。我也是岛民,看海也不少,回想起来普吉的海和家乡的海没有太大的不同,可是因为周边都是老外的面孔,所以氛围不同,心境不同,看什么都是美的。
我的小HONDA

我总是喜欢入镜,真的是破坏美景

卡伦海滩
好喜欢老婆拍的这张,感觉好专业的样子,实际上菜鸟一枚,第一次带三角架2个人自拍,用手机遥控相机拍摄,手机都不知往哪里放哪里,延迟也不是,这个没经验,确实不容易。将就着看吧。

2015年的纪念

卡伦海滩
个人喜欢这个,还是不露脸好

相机前晚忘记充电了,下面只能用老婆的神器拍了

卡伦海滩
PP岛,蚊子岛,竹子岛报团一日游
普吉岛 有很多的游玩项目,一日游,在X宝上都可以搜的到,都是中文导游,线路开发的已经非常成熟。这次我选择了PP岛蚊子岛竹子岛的一日游,果然周边的小岛风景更美,海水是双色的,适合浮潜和水上项目,我租了水下相机, 泰国 导游很好,帮我照了几张满意的照片。直接上图吧!
对了!温馨提示:不怕晒的朋友坐快艇的时候一定要坐外面才够爽,风好大啊!

拍大海有点单调,所以这颗树是我用力拔起来丢在这拍照的,你不信??下面有图有真相!

熊的力量!!

硬生生给拔起来了!

下水!老婆不 习水 性,加上救生衣也害怕,我做私人教练做了好久,浪费了不少时间呢。

水下合影,看不出谁是谁了

教练给我一个西瓜,引来和无数鱼群,下次蜂友可以用我这招!

真的好多鱼啊!!真的感受大自然啊

发现了目标!一只乌贼! 看看乌贼如何放屁的

这屁放的太有艺术感了

上船返航。

普吉岛 飞 清迈
普吉岛清迈 需要2个钟头多,首先要说说自己对 清迈 的印象, 清迈 近年来名声很大,是泰北的象征,是泰囧让 清迈 更火。我总结是 清迈 是一座满是古寺又不是太古老的城市。相比国内的 丽江 ,凤凰, 乌镇 等, 清迈 的味道不是太浓,我相信如果像我一样对古庙佛像兴趣不大的人, 清迈 就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也许因为各种游记已经把 清迈 诠释的足够美丽,提高了我的期望值所以到了本地略显失望。因为现实中古城里除了寺庙基本毫无亮点,所以提早离开奔往PAI县。
结合游记开始的地图,我认为 清迈 大概分为三部分, 清迈 古城及周边,宁曼路,双龙寺和 清迈 大学和素贴山方向。如果想走完 清迈 ,适合3-4天左右。因为个人兴趣我这次只用了2天时间。住宿可以选择在宁曼路或者古城里面。整个 清迈 不大,摩托半小时内,打车100-150株左右
雨季还是被我遇上了,所以 清迈 也没有好的照片。不过 泰国 的雨季确实会下下停停,不会影响一天的行程。

契迪龙寺
清迈
慕名而来,失望而归。非常的热闹,都是咱们的同胞,东西一点都不好吃,这是一家 泰国 典型的营销包装案例。在 清迈 有好多的这种概念咖啡店,从店面的装修,LOGO和全部的细节都做的非常到位,一家小店都有自己LOGO的周边产品销售,真实厉害,值得学习。
注意:这家店其实在宁曼路周边,去真正的宁曼路还要走一大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