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大片之心醉太平洋

晚上的长曝光基本上都是城墙和水泥地上完成的啦

格里菲斯天文台
天云台可以俯瞰整个 洛杉矶 的夜景,其实你可以仔细看,整个 洛杉矶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 美国 城市高楼林立,在照片最左边你看到的几座高楼就已经是这座城市仅有的高楼。 洛杉矶 拥有许多 美国 的巨星和富豪在此定居,所以老板永远是住别墅的而不是住公寓的。
去了一天 环球影城 ,拍片特效已经学会,科幻的逆世界

下面的图片是晚上无聊下来逛逛,在同学家的小区拍的,真心豪华奢侈,像皇宫一般。这些照片只是小区一角,这个足球场大的草坪会不定时举办PATRY。这种小区环境在 美国 算常见的,真的羡慕这种生活环境。

美国 是个移民大国,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一起玩耍没有任何障碍呀

每一处角落都布置的很精致

白天随便手机拍拍都是美景

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写字楼了,仿佛是海天蜃楼

D3 圣地亚哥 中途岛航母 +拉霍亚海滩
圣地亚哥是加州第三 大城 市,也叫 圣迭戈 。地处加州南面,与 墨西哥 接壤。圣地亚哥的旅游资源不比 洛杉矶 差,还有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园(虎鲸演出不可错过),巴尔博亚公园,老城, 墨西哥 边界等地方,因为这次要见 美国 上学妹妹的时间关系,这次没有逐个游完。因为边境的原因,美军在 圣迭戈 市设有多处军事基地。光是驻扎的服役航母就有三艘,即卡尔·文森号(CVN-70)、西奥多· 罗斯 福号(CVN-71)和罗纳德·里根号(CVN-76)。从小对军事武器就颇有兴趣的我,到了 美国 怎么能放过看真正的航空母舰!拍大片就少不了这艘超级战舰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 美国 海军的一个标志,是 美国 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1943年建造,1945年下水服役,1992退出舰队序。参加过60,70年代的 越南 战争,以及90年代的沙漠风暴行动等多项 美国 海军的军事活动。现在退役后放在圣地亚哥做航母博物馆,提升国民对军事的认知和宣传作用。军事迷不可错过的地方。
票价不贵,门票价格: 成人20美元,学生(13--17)15美元,小孩(5--12)美元,5岁以下免费。网上预购还可以打折
第一眼见到这个庞然大物,心跳加速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kitty姐的海军装很配哦,长官准备登船!

进入内部真的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停放各种飞机

看海水颜色,航母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停靠,圣地亚哥应该地处近海深水区域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走上甲板,目睹真正的航母的样子,一眼望去真特么大,各种舰载机供游客参观,可惜英文不好,很多专用名词都看不懂。不管性能如何,为什么美帝设计的飞机的样子都那么帅气?停在这里的还都是淘汰货,但还是这么凶悍!每一颗导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按键都能近距离的感受,作为世界第一大军事强国就是给国土国民最大的保障。

这个讲解耳机被当作拍照道具使用了

这张能感受到甲板有多长多宽吗?我已经用了广角了

继续装模作样

船舱里一眼望不到头

在这个地方,能联想到多少战士在挥手告别家人,跨洋过海,一别千日

著名的【世纪之吻】雕像就在这里,其实这个场景发生地在 纽约 时报广场,并不是在这里。来源于 美国 《时代》杂志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在 日本 宣布投降的消息传到 纽约 ,时报广场上一名 美国 水兵情不自禁抱住身边一名素不相识的女护士,热烈亲吻。艾森施泰特拍下这一精彩画面。这座雕像就是由此而建为了宣传 和平 ,纪念二战胜利。

某人比较害羞

我还是蛮喜欢这个角度

拉霍亚海湾
拉霍亚海湾 (La Jolla Cove)位于圣地亚哥回 洛杉矶 的路上,拉霍亚海湾被誉为加州海岸线上的瑰宝。这里常年浪大,水质清透。奇石,海峡,鸟类,海狮,游人,日落构成每一副画卷。Children Pool这个区域,是由海堤围住的小沙滩,经常有成群的野生海狮会趴在这里的沙滩和礁石上睡觉,鹈鹕(Pelican)也来凑热闹,它们都与人就在咫尺之间,和谐共处,这里是活生生的人与自然相处的教科书

第一眼看到拉霍亚海湾,瞬间美呆了

拉霍亚海滨沙滩
好多海边跑步的人们, 美国 人对健康的重视度是很高的,这种环境下跑步,谁会拒绝呢

带着广角,已经离的很近,松鼠已经习惯了,因为这里没有人有恶意

美国 小女孩,好健康的肤色,她在想什么呢

拉霍亚海滨沙滩
拉霍亚海湾带有一段海峡,浪不停的拍打在岸上,从小在海滨城市生长的我,也没办法不赞叹这里的景色。绿色和蓝色交接的海水真的非常清澈,这里的环境保护的太好了。

天空和地面全是叫不出名字的鸟儿

它们也许习惯对着镜头,毫不吝啬的给我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