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大片之心醉太平洋

发表于 2019-11-6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odin 于 2019-11-6 10:12 编辑

每个十字路口都能感受电影里的气氛
旧金山
美国 是个移民大国,所以在城市里你可以看到各种肤色,各种打扮,各种文化的人,大家 和平 共处,互不排斥,这真的蛮难的。
每个停车场都有很多充电站,特斯拉也很多。
[p=28, null, left]在 旧金山 我选择的是GRANT HOTEL入住,含税1200+RMB,优点是离市区很近,联合广场分钟走路路程,停车方便就在酒店对面。 旧金山 几乎很少酒店提供车位,除非是5星级高端酒店,价格不菲。缺点是房间有点老旧。凑合住一晚还是可以考虑的。在 旧金山 住主要看街区,千万不要住在黑人活动的街区,会让你感到很不安。
下面这张窗外的照片,有没有做特工的感觉。放好行李出发 金门大桥

发表于 2019-11-6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 ——著名的钢桁梁悬索桥,全长约2700米,1937年就通车,放在当时是一项不可思议的伟大工程。 美国 地标性的建筑, 好莱坞 电影上镜率第一的建筑。其他景点可以不去, 金门大桥 可是重中之重。
金门大桥 的拍摄点可以分享给大家,共有4处好的角度。想要知道,请看下面照片依依介绍

印象中很快就开完了,还没来得及仔细拍。有个点我没有去车速快给错过了,从桥南驶向北,下桥减速,一下桥就在右手边!这个点可以把 旧金山 城市和大桥可以拍在一起,特别夜景也许拍的更有味道。

金门大桥
这张图拍的是由桥南驶向桥北后,调头右手边,登山上往下拍摄。可以拍到 金门大桥 40度角,我用35mm拍的。

下面这几张是到 金门大桥 南面桥底下拍的,这个位置不好找。其实照片还有几张,这里有一个小插曲,旁边这个铁链是不能跨越的,我没有注意看标识,进去拍照,结果引来policeman! 一直让我们出示证件,我们听力也不好,应该是这里属于保护区域,担心我们从事恐怖活动之类的。因为那里是个发电厂。我又通话让 美国 读书的妹妹与他沟通,最后协商不罚款,把相片删掉离开(本来是说要去警署做笔录调查,处罚300刀)。警察叔叔太好了,谢天谢地!旅途唯一的小插曲安然度过。

我很快发现,金色美女一个人坐在岸边望着 金门大桥 ,我留下了这张经典的照片。

金门大桥
单反的相片删了,哈哈!回来发现自拍神器里还有一张,这个角度完全就是电影主角出场的位置,这张照片被我做现在微信的头像,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19-11-6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惊吓过后,打算回酒店了,就在此时我看到了夕阳染红了天空, 美国 的天空每一天都会给我无穷的惊喜,我再次把车开到南面的 金门大桥 访客中心,继续拍!这里其实是大家拍的最多的角度,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但是这天太给力,还是第一时间寻找自然三脚架。

金门大桥
晚上目标就是渔人码头吃大螃蟹!这儿有很多工艺品纪念品店,晚 上海 风太大,提早回酒店了。

在美食面前,一切都可以无视

发表于 2019-11-6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D10 旧金山 斯坦福大学
旧金山 的温度更低,感受到了冬天的凉意,也阻挡不了我大早起来“扫街”。

很好奇他们家里长的是什么样子

说不出名字的教堂

每一条街道都是一处景色

大姐范

可爱的大众

发表于 2019-11-6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唯一一张露宿者的黑人照片,他们白日里就在唱歌,不然就是嘴里大声唠叨着什么,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走往联合广场,kitty姐又要开始购物了

旧金山
联合广场就是一根柱子,实在没有什么亮点,还不如这颗心,收起相机,购物模式又开始了。这里集齐了很多商场,著名的梅西百货也在,碰到打折的季节,款式还行,很多国内没有的牌子。如果OUTLETS还没有买够朋友,在这里继续吧!

贯穿城市的复古观光列车

韩国 人在做新闻?

发表于 2019-11-6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下起了小雨,就在这里,不停的听到有车轮胎打滑的声音,我都替车主捏了一把汗。

斯坦福大学
游记写到这里我真心累了,深刻体会经常看到的那句话:码字不易,排图费时。如果喜欢我游记的朋友动手点个赞吧!
斯坦福大学 (也称史 丹佛 大学)——全球排名保持在前5的高校(最近排名第4),高校亿万富翁人数仅次于哈佛大学。
我这次来的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希望成为 斯坦福大学 的学生————的家长。
中国 ,政府大楼是建得最宏伟高大的,在西方,教堂是最宏伟高大的,在 美国 ,高校才是最宏伟高大的。所以 美国 人最教育重视的程度可见。

斯坦福大学 停车位比较紧张而且很多写明不能超过6点,这次也没有深入参观,就是找到中心位置走走拍拍,往胡佛塔方向就是中心方向。

这里头说不定哪位就是下一个乔布斯,来自全球的天才!学霸!穿着打扮都很随意。

主教学楼

斯坦福 的教堂,可供参观

一定是在祈祷做 斯坦福大学 学生的——母亲

斯坦福大学
我也来,这张kitty姐把握的不错。 这次终于舍得把我的50 1.4拿出来用用

斯坦福 的标志——拱形长廊

斯坦福大学
下面是各种扮学生,装嫩一下

发表于 2019-11-6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找回当年校园恋爱的感觉 哈哈

斯坦福大学
这个有点装过头了……

美女刚下课吗?哪个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