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心安是归处,不问何处是归期

提前知道了我和大P是同排,只是不同的方向,当我走到我的位置时,已经有一个女孩坐在那里了,拜托我坐到旁边位置,就这样我和大P的孽缘就开始了~

面基结束,开启补瞌睡模式,3小时后我们就在加都见咯~

云层太厚无缘见得喜马拉雅真面目,只有期待回程的好天气!

我们提前在某宝找旅行社代签了签证,直接可以出境了,连出境卡都免填了。

没有出机场,手机电量已经开始亮起了红灯,实在堪忧啊!好在小老鼠逮到了带着华为手机的小P童鞋,我就这样得救了

随后我们在出口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因为九度童鞋要在拉萨经停,结果晚点了)在尼泊尔时间下午2点终于到了客栈。(九度还一直说他过了两个中午,请问午饭你是不是要吃两次啊!)

直接找客栈老板换了钱,汇率是16.8(成都宾馆可以换到17.1),电话卡也是老板帮忙买的,33人民币有1250M流量,我们8天完全足够了。(买电话卡需要护照和一张照片)

我对尼泊尔的第一感觉就是慢,很慢,非常慢(千万不要在饿的时候再去吃饭,可能在等的过程中,你已经不饿了)这是良心建议啊,接下来几天我是深有感触!

我们今天有向导带着我们全程逃票,虽然门票不贵,但是非常的过瘾

Neo,常驻尼泊尔,早已熟悉了加德满都的大街小巷,以后大家来加德满都可以找他哟!(顶着一头奶奶灰进来,回头率十足)

从客栈打车到猴庙大概200卢比。(出租车基本是小奥拓,坐4个人还是很拥挤的,但是矿泉水非常便宜20~30卢比,不到2人民币,而且是1L装)

猴庙(斯瓦扬布纳寺)在2015年地震中副塔坍塌,现在还在修复中。

猴子聚集在寺庙中,旁若无人的享受着自己的世界,而且还有一点点调皮啊,看到我拍他的时候跑过来吓我!

上山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手工雕刻的石头,都是当地的一些符号。(当时还想着买来着,结果下山走了另一边)

走到山顶就开启了拍拍拍的模式

自己拍不过瘾,那就大家一起拍吧!

在尼泊尔,几乎每座佛塔都有两只巨大的眼睛从主塔向四周凝视,这些佛眼凝望四周,象征着佛无所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