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心安是归处,不问何处是归期

发表于 2019-11-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奇妙的是,当你身处此境中,也会像当地人一样转动经筒绕塔。

在山顶可以俯览加德满都,你会发现这里密密麻麻的建筑,看上去就像玩具一样,甚为壮观。

下山路上看到一个铺面旁边画着手相,应该就是我们俗称的算八字吧!(这对小年轻有可能是在算姻缘吧,反正我也听不懂,乱掰的

发表于 2019-11-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路上有苦行僧,没敢拍照,我怕他追着我要钱,哈哈哈~

这是当地的小吃,我反正没吃明白,敲个洞,加一些辣椒、豌豆什么的,最后加上像泡菜水一样的东西。

我心中只有鸽子,虽然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我只中意杜巴广场的鸽子!(因为我之前看了一张拍得超美的婚纱照

在尼泊尔语中,杜巴就是皇宫的意思,就是堪比紫禁城那种。是的,我们要去皇宫了!

发表于 2019-11-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广场上有坐着几个卖玉米碎的小贩,偶尔有人从她们手里接过玉米喂鸽子。(不过要小心鸽子飞起来的时候拉粑粑哟,不知道有没有人中过

再来一个美颜1000倍的,终于逮到一只飞起来的鸽子(真是鸽子、格子傻傻分不清楚啊!)

这就是我们第一天的晚餐,4个人傻乎乎的点了4种蘸料,2个饼此处@小老鼠@小P@九度

解决好肚子接着在泰米尔溜达,旁边的商贩会冒出几句中文,邀请你去他的店看看。也有脖子上挂着很多串的小贩,从100人民币一根的串降到100人民币10根,真的好随意啊!

尼泊尔给我的第一印象除了慢还有和谐,人与动物太和谐,随处可见一天到晚喜欢睡觉的狗狗,不用躲避行人的脚步,随处栖身。

最让我惊讶的是,几头牛闲卧在公路上,车辆绕行也不会有人去驱赶它们。(而且交警叔叔就在它们附近哦)

发表于 2019-11-6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尼泊尔之博卡拉

从选歌上我承认我有点偏心了,选了我最喜欢的摇滚歌手痛仰乐队的《博卡拉》。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来自于 —— 1952年瑞士探险家Tonitagen最先来到这里。继那位孤独的探险者后,最先来到博卡拉的西方人是一群嬉皮士,当时是20世纪70年代。景色美丽、生活节奏缓慢和拥有丰富大麻资源的博卡拉为他们的南亚陆路旅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有可能你不喜欢一直重复的歌词,但是当你走进那些博卡拉所在的环境,或许你就懂了!

本来准备体验一下加德满都到博卡拉的大巴车,感受了加德满都的环境后,大家一致同意包车前往博卡拉,路上我已经嗨成神经病。(想念成都,想念火锅,就连火锅底料都不放弃)

发表于 2019-11-6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在路上的自助餐,我以为我会吃不惯,结果我还吃了第二盘(其实还有点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