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心安是归处,不问何处是归期

算了,还是洗洗睡吧,毕竟明天早上还要去萨朗科看日出!看看时间,还能睡几个小时,约好了出租车师傅5点到客栈接我们

萨朗科是博卡拉最高峰,同时也是离尼泊尔的标志建筑鱼尾峰最近的山头,作为观看雪山的最佳地点而知名。早上起来一看天气,日出没了,滑翔没了就差没下雨了,真的是不能说啊,刚到半山腰就开始下雨了,还好出门把冲锋衣给穿上了!(到山顶还能看到一点日照金山,可惜云层太厚了,无奈!还可以拍拍被雾笼罩的博卡拉城区)

说真的拍照时候惊现的四川口音又把我惊呆了,耍了半天搞火我还在四川嗦!

看看前两天别人的鱼尾峰,再想想我看到的,怕是我去了假的萨朗科看了假的鱼尾峰哟!

鱼尾峰因形状酷似鱼尾而得来的名字,是当地人心目中的一座神山,政府是禁止攀登该雪山的,因此至今还是一座处女峰!

拍一个延时,不料淋成了湿人,只好下撤了。想去湖边吃个早餐,都没有开门,只好回来随便找了一家小店,味道却出乎意料的好吃!

吃个早餐被这只萌狗盯着,莫名的想把它偷走!

吃完早餐,天气却意外的好起来了,看来老天爷的心情还不错,这个看似贫穷却神秘的国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好运。

12点我们集合出发,一路的颠簸让我们多了几分紧张,当站在起飞点时,一切又显得那么自在!

如果你看过《等风来》一定还记得这句话“不管你有多着急,或者你有多害怕,我们现在还不能往前冲,冲出去也没有用,飞不起来的,现在我们只需要静静地,等风来。”

咳咳咳,上面这个不是我,其实......掉下去了!

为什么会掉下去呢?

说好的等风来,我还没感受到风呢,已经跑出去了!

飞出去的那一刻失重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很快就消失了,此刻很享受这种感觉!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白,其实是教练太黑了

小老鼠还为这张照片写了两句台词

“100块,要不要”

“不要,不要”

玩特技的时候特别配合的吼了一下,那种感觉太爽了!

突然教练告诉我要降落了,什么!我还没有玩够呢,我的歌还没放呢!刚落地小老鼠就告诉我,她还想再玩一次。(其实我也想再玩一次,只是没有告诉她。)

在等其他小伙伴儿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了群魔乱跳的模式,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