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心安是归处,不问何处是归期

拿完照片,我们就找地方换钱,好穷啊,没有尼币了,滑翔伞还是借钱飞的!(博卡拉是汇率大概是16.2左右,建议大家还是在加都多换一点吧! 照片会刻到光盘里面,建议大家还是带U盘过来,光盘容易坏!)此刻的我是又累又饿,其他小伙伴准备去划船,我实在不想动了,直接放弃!!!后来和大P、非飞、欢欢一起坐车去了和平塔,刚下车就一人买了一罐红牛!我们是真饿,特么的不想动了!

世界和平塔是由日本、泰国、斯里兰卡、尼泊尔四国合力兴建的世界和平塔,这座塔坐落于费瓦湖边的小山上,在这里可以俯览博卡拉小城、费瓦湖和安娜普尔纳山脉山脉。

喝完红牛拍照的力气还是有的哈,脱鞋登上和平塔,看到对面的雪山若影若现,已经在祈祷,鱼尾峰出来让我看一眼吧!

不负我等她那么久,鱼尾峰终究揭开面纱出来了!(远处那个尖尖的就是鱼尾峰)

晚上winne说我们没有合照,结果我在她的照片中发现了我们,这就是我们的合照!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不用5点就出发去萨朗科看日出,可以享受一下博卡拉的慢生活了!但是,也太慢了吧!

依依约了整层楼的人出去吃饭,太热了我们选了一家湖边的店,等了2小时,而且还没有吃饱!!!(一份鸡腿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当时我们还点了一份鱼,刚好门口有人在钓鱼,我就跟他们开玩笑说,不要慌,鱼还在钓!!!

对面就是滑翔伞降落的地方,可以看到正在进行特技的滑翔伞,原来我昨天在空中就是这样转圈圈的啊,刺激!!!

吃过饭后,以大P和九度为首摩托大军过来接我们去博卡拉老城,去溜达一圈咯~

宾蒂亚贝丝神庙位于老城内,建于17世纪,供奉着印度教大神Shiva,也被当地人当做结婚庙,当地的情侣结婚都会到这间寺庙举行结婚仪式。

偶遇一对新人正在举行结婚仪式,亲友们在为这对新人点上Tika。

边边角角我还是能找地方拍照滴,找找我在哪里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