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D4年宝探秘—跋山涉水,冰雪两重天

发表于 2019-11-6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先脱掉登山鞋赤足入水试探,脚一入水,刺骨的冰冷,然而溪水深浅不明,不敢贸然跑过对岸,只能咬牙强忍慢慢过溪。小伙伴们也一一涉水而过后,见偶像因感冒身体不适,可爱的小辉辉嘴上嫌弃着,身体却很诚实的折返将偶像及他的背包给背了过来。此处省略32个赞 。

待我们终于赶到计划中的露营点,天色已开始转暗,雨势却愈加猛烈起来。大海的队伍早已在湖边扎营入住,因担心大雨中扎营将淋成落汤鸡,经验丰富的天马大哥果断带领我们蹭住附近牧民闲置的帐篷。在这顶大帐篷的庇护之下,外面一夜的风雨飘摇仿若与我们无关了,小伙伴们得以安享一夜好眠。

此次雨中重装徒步虽是痛苦不已,却同时也给了我别样的体验。以前总是过于矫情,凡遇下雨天必定各种找理由退出活动,而在高原地区,天气瞬息万变,无法避免恶劣

天气,这种难以预测反而给我们应变能力一个真实的考验。

发表于 2019-11-6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超级美的地方
发表于 2019-11-6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藏木 发表于 2019-11-6 14:36

我总觉得这个世界特么得不靠谱,谁跟我接近都能来点高反,偏偏我就不受影响,生龙活虎的不可思 ...

真心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9-11-6 16:11 显示全部帖子
藏木 发表于 2019-11-6 14:36

从垭口经幡后面绕行而过,就到了要翻下垭口的地方。站在此处俯瞰年宝,风光极为壮观,远处怪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