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海南中线骑行

2019年5月8日,应老哥子“健力宝”(下简称宝哥)的邀约,一起骑行三亚海口的中线,300公里多一点,正好请个几天的公休假就可以完成,于是乎请假--买机票--收装备,重复又一次出行的程序,老天保佑,顺顺利利!海南中线骑行

出发。
  • 北山易人
  • zhb001

第一天:贵阳市——三亚市——五指山市(骑行85公里)

贵阳到三亚,飞机是最快的,我们的计划是上午飞机,下午骑车。

三亚,中国最火的旅游城市,我也来过4次了,没有游玩的状态,直接就想骑车,骑车,骑车。

到达天涯骑行驿站,实在是太热了,贵阳20度,三亚35度,要命,冲了个凉赶紧选车。
海南中线骑行
老惯例,出发前的合影。

抖擞抖擞精神,今天就干到五指山市!

才骑了十公里,累的遭不住,感觉整个人都还没有从温带模式调整成热带模式,赶紧在路边休息,整一个超级爽的大金椰。

海南中线骑行

科学就是科学,当我们品完金椰不到二十分钟,感觉整个人的糖分由补充回来了,撸起袖子加油骑,冲向五指山!

好美的大红花!

一派南国风光!

海南中线骑行

嘿呦嘿呦爬上甘什山顶,路上又吃了超级甜的小菠萝,在贵阳是没有这麽甜的菠萝的,太爽了!

路过槟榔谷风景区。

路过呀诺达雨林景区。

海南中线骑行

嗮得不要不要的!

经过7过多小时起起伏伏的骑行,翻越了相当于热身的甘什岭、通什岭、什翁岭于晚上8点半左右到达五指山市,对于两个进过藏的同志,这都不是事,就当是为翻越五指山最高垭口——阿陀岭做热身。入住酒店后,整了一顿自助重庆火锅,蓄积能量,为明天加油。

这一路骑过来,我就感觉这台租的单车踩着有点重,而且嘎吱嘎吱的一直响,希望不要出现什么故障。结果说什么就来什么,明天有够哭的!
感谢好友分享
前来围观

顶贴点赞支持好友精彩腐败骑行活动!谢谢分享哦!坐等更新。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11-7 09:31 感谢好友分享

感谢围观!
zhb001 发表于 2019-11-7 09:54 前来围观

寻找朱丽叶MM 发表于 2019-11-7 11:10 [顶贴点赞支持好友精彩腐败骑行活动!谢谢分享哦!坐等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