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正文:

今年洛克的故事得从去年洛克线活动结束南京老队员回馈说起,也为今年国庆洛克线提前埋下了伏笔,一个来至南京叫兵天的大哥提前一年就给我预约了洛克线,他说明年国庆我们这边有一队人来走洛克线,你能亲自带我们吗?我说可以没问题。在两期洛克线活动结束后,我也问过自己,累吗?当然累!值不值得,看到大家满意的笑容后,我想当然值得!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2019国庆金秋洛克线记
选择洛克线徒步是源于一句话“稻城,有你想象中的一切,也有你想象外的一切。”那是个被人形容地美仑美奂的地方,那里的天空折射的是天堂的颜色,那里的海子映照的是灵魂的倒影。心既向往之,身又岂能不去朝拜。

每年国庆是一年最忙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时候,洛克线不是一条简单的路线,哪怕自己带队好多次,每次去都相当虔诚和谨慎,我始终认为是大山接纳了我们!今年恰逢国庆70周年,路上检查点非常多,导致有些队伍山都没进到,为了在洛克线做好口碑,这几年木里县的交管 运政 政府部门 等各个环节都有一定的“关系网”就是为了在国庆大假中,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不能说走一步看一步,我一直认为路线是死的,人是活的,就如同收队不一定必须走最后一个样,玩户外本来不可控因素又多,就得头脑灵活,思路清晰。活动出发前我专门去了文殊院为我们所有队员上香祈福,捐功德,我相信信仰的力量。

9月10来号就把国庆的部分公用物资都提前运到了向导家,大小氧气瓶,卫星电话,备用马,血氧仪,这些都是必须的!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2019国庆金秋洛克线记
做为活动负责人,我认为事情必须亲力亲为,即使说9月29号全天自由集合,我们连续两年都是等到所有队员入住酒店在休息,今年还好,最迟就凌晨12点就到齐了,去年是凌晨2点过,说实话你们在路上,我们也担心,国庆是大多数队员一年一次出行长线的假期,大家有所期盼,又花了大量的精力财力。今年国庆避免路上检查卡点,临时把路线换成从香格里拉进嘟噜村,从亚丁景区出,虽说进山的部分路线有所改变,但是整个进村过程还比较辛苦,总比有些堵在木里没法进山的好,今年10.2号进山队伍只有4只,共计100人左右,人相当少,其余3只我都认识,10月中旬只有我们一只队伍在山里徒步,今年有队员说简直舒服,终于不用抢营地了。

感谢好兄弟旦珠的安排,这是我和他10月中旬仙乃日神山前合影。

老杨是旦珠的爸爸,也是我们此行的其中一个向导,有他在收队,我很放心,做事稳重,靠谱!不会落下一个队员,今年三期洛克都是他给我做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