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临沂竹泉村 寻觅当代桃花源

景区逛得也差不多了,在红石寨的一角,是五行乐园,其中42米高的摩天轮是包含在大门票中的

无论是欣赏自然风光,还是亲子游玩,竹泉村+红石寨真的是周末两天的好去处

别吵,再给我一发子弹~鬼子就快没血了

为什么不管是少男还是少女,看到摩天轮,就有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呢? 也或许只有单身狗才这样认为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乘坐海盗船,但是景区当天并没有开放 这个比较小,所以应该不会太刺激吧

飞瀑楼,一座建在水库上方的餐厅,可以乘坐观光电梯从上而下直达水库边缘

在这儿吃饭,可以欣赏到270度水库景观

吃过饭后,可以一遍散步,一遍慢慢的沿着小路走下去,打探一番这一湾美景

同时也可以乘船,绕水库一周

这就是飞瀑楼,感觉似乎高高的耸立在“悬崖”之上

瞬间有一种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的赶脚

游览完红石渡的水库后,立即前往观看卡丁车特技表演——刘继春,第一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车手

漂移,对专业车手来说或许都是小菜一碟 但是这种漂移入库,在生活中还是真的第一次见到 前后数个障碍物,连晃都没有 看到所有人也是服服的

另外一项特技——飞车表演,这个更不是一朝一夕能练成的 吓得我在拍照的时候,手完全是抖动的,相机拍出来也是有点模糊了

竹泉村·红石寨第五届露营节开幕式

在景区的时候,恰逢竹泉村·红石寨第五届露营节开幕式,尽管天空飘着点点小雨 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和演员们的热情,演出的前半段冒着小雨进行,后半段随着气氛的高涨,雨竟然也停了

既然是夏天的晚会,自然会跟啤酒节联系起来 做煎饼的大妈也没闲着,要不要来尝尝纯手工煎饼

美食大排档,就景区来说的话,价格还算公道

因为有点下雨,所以大部分都是现成的凉菜,其实,看着演出,一盘花生毛豆一瓶啤酒,足矣了 说起来我似乎也是想来喝酒的~~

大份的扎啤,30元一份,味道并没有尝试

劲歌热舞的开场曲 还是老外来助兴

云南佤族兄弟,徒脚踩刀

还要被一个人继续踩,看着都出汗

唉~少看一眼吧,晚上会兴奋的,哈哈

啤酒节,自然跟主持人的互动是少不了的,一遍唱,一遍喝,气氛搞起来

年过70岁的老大爷,变鸽子魔术

当几个歪果仁把烟火点燃之时,整晚的气氛推至最高潮,也就是最后的篝火点燃环节

所有的演员、观众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圈,载歌载舞。

夜,渐渐的深了 吵闹的声音,也逐渐淡去 竹泉村·红石寨的夜晚,从来都不缺少热闹 短短的一个周末即将结束 我想,既然离家不远 过不了很久,我一定会和竹泉村再次邂逅

前来围观欣赏
户外摄影,精彩无限,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