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去你的马尔代夫,像当地人一样生活

岛的另一侧,也就是有堤坝的岸边,海水看起来似乎更透,鱼儿也多了堤坝蜿蜒,据说当地政府要开发这一片的旅游,因为空地较多,还可以建不少旅店我想可能是5年后,再次来到thulusdhoo ,或许不再是现在的物价,也不再是想在的感受了吧

晴朗的一天,也终于追赶上了完美的落日一只巨大的云彩翅膀,仿佛笼罩着那一轮金黄色慢慢地、慢慢地、像远方飘荡着

晚霞,映红半边天,客栈老板说他们也很久没有看到如此完美的落日了当地人不喜欢去海边看日落,同样的也是偏爱这里的沙滩。

晴朗的一天,晚上注定是要晚睡的,因为还有繁星等待着我们

虽说没有看到银河稍有遗憾,但是如此的满天繁星,已经有多少年没见过了

偶然抓拍到一架刚刚起飞的飞机,想到明天我也即将离开这个美轮美奂的地方,不禁有些伤感然而,再好的景色,也要说再见这,就是马代,这里,是图鲁斯杜岛

实用攻略
【关于交通】
9.16 青岛 港龙航空KA K955经 香港 转机,搭乘CX601,6小时后飞抵 马累 (当地时间20:30),话说准点率超高,而且是提前达到
9.20 马累 —— 香港 CX602红眼航班,不过贴心的国泰给了睡眠三宝,早上8点落地,转乘港龙KA950回 青岛
票价:往返含税3100+,五星级国泰,这个价格也实在是对得起自己了
9.16 晚上落地 马累 机场,前往葫芦 马累 过度一晚
9.17 全天都在赶路,下午上岛Thulusdhoo
9.18 跳岛鸡岛,浮浅等
9.19 参观可乐工厂
9.20 做半天的当地土著,下午去机场返程
【开销】
因为没怎么报出海项目,每天的开销基本就是酒店+餐饮
人均300人民币每天
【时差】东5区,即 北京 时间减去3小时
【汇率】1美金约等于152露菲雅,1人民=2.3露菲雅
【签证】免签,只需要在飞机上填写好入境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