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纯属娱乐--杭州马拉松参赛记录

[复制链接] 查看:22053 | 回复:36

喜欢跑马拉松的原因有很多,赛前和几万人一起高唱国歌,让人热血沸腾,赛道路两侧的群众鼓掌呐喊,有人甚至直接喊出我的名字,真的是开心,有时候开心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要去跑步?一百个人有一百个不同的理由。可能是单纯的通过跑步丈量一座城市,去看外面的世界,或者是为了好奇,挑战自己

每一个跑完马拉松的人,都是自己心中的英雄,因为一路走来你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当踏过终点的那一刻、当志愿者为你佩戴上奖牌的那一刻,能体会到跑步给你带来成就感。
         最终因为跑步,你会更热爱生活。

每一次出行,去一个城市去跑步,所付出的成本都是比较高的,为了能最大化的挖掘其中的价值或者意义,我会选择去所在城市里去行走,留下记忆的符号。

提到杭州,谈到西湖,人们可能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西湖龙井,赛后来探访龙井村

从市内坐车到龙井下车,就来到了大名鼎鼎的龙井茶叶产地,沿着龙井村往上走,从三分叉起,往北奔天竺峰,往南是真迹寺,这一段又被称为十里琅珰,这是一段经典徒步路线

十里琅珰”地质地貌以石灰岩为主,自然形成了峰峦叠秀,千姿百态的山林景观,是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长的山岭,平均海拔在200米以上,视野开阔,澄静明秀

两边的山坡是龙井茶的主要种植区,山坡上层层叠叠的茶园分布在山林之间

龙井村四面环山被群山所包围,这让我想到扎尕那村,那座天然的石城,虽然说它们现在被开发旅游当做一种资源,但是不妨碍你欣赏它的美,清晨早早的去,在游人来之前离开,它会异样的宁静,因为村民还没有起床,或者说刚刚起床做饭,寥寥炊烟,小小村落

在天气晴朗的时候,登最高处可以望穿整个西湖景区

走累了可以到村民家喝喝茶、看看报,享受着这一刻的慢时光

走在这样的路上,你会感觉非常舒服,听鸟语花香,看落叶归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