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传奇盛京,一场美丽多彩的邂逅

沈阳美食
皇朝餐厅 丰盛的晚饭
参观完了 沈阳 故宫,我们回到皇朝餐厅吃晚饭,又是一顿太丰盛的晚饭

看看这是什么,冰淇淋上面撒上草莓酱不是的,其实这是土豆泥,简单的东西,做出这么高的颜值,不光嘴巴在享受,眼睛也非常的享受

普普通通的豆腐,热腾腾的,还加上辣椒的,是湘妹子钟爱的美味

清蒸多宝鱼,颜值高,味道好

五彩大拉皮,南方妹子非常的喜欢呀,凉皮嫩嫩滑滑的,青瓜丝清甜清甜的,还配有胡萝卜丝,香菜和黑木耳

经典窝窝头,把干豆腐丁丁放进窝窝头,一口一口,一个一个,再来一个

这个算一个甜品了,拔丝香红薯,红薯甜,香芋粉,夹起一块来,那个丝拉了一米长,同桌的美女告诉我,要放到
水里
面,那个丝就自然断掉了,试了一下,果然如此,但是拉拉丝,也确实很好玩哦,这个菜就是好吃又好玩。

照片分享会
吃完丰富的晚饭,非常饱饱了,节目没有断哦,最精彩的在这里,今天晚上是照片分享会,25位摄影师,每人上交精选的五张照片,然后一致投票选出最经典的作品。

大家挑照片加照片,用了一会儿的时间,看片会就开始了,王福春老师,每一张照片都看过,都会给我们点评

非常认真的王福春老师,他点评很实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拥护

经过老师的认真筛选,和大家的拥护,一共选出了十多幅经典的作品

图为,获奖者上台接受颁奖,奖品虽小,意义重大,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乎的是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一个点评会里,我们都学习到了很多, 比如 如何去捕捉画面,如何抓拍有故事的照片,如何拍倒影,如何拍下动静皆宜

图为王福春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奖品为户外帐篷

@王鋆鋆 小朋友向王福春老师求了一幅字,老师写的花体字相当的好哇!看片会结束了,虽然偶什么奖也没有拿到,但是我也非常的开心,因为见识到了好多摄影大家的作品,从老师的点评中学到了一些东西,这个旅程是很有收获。

清福陵

福陵是清太祖努尔哈赤及其皇后叶赫那拉氏的陵寝,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努尔哈赤是满族人,姓爱新觉罗,统一了女真族各部,建立了金(史称后金)政权。他精通汉蒙文字,不仅在军事上颇有建树,而且创立了八旗制度和满族文字,在政治上和文化上也颇有建树,为满族的初期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成为满族的民族英雄,死后葬于福陵。其子皇太极建立清政权后,他被追尊为清太祖。

沿着高铁去旅行,大家伙们在福陵留影。

佛家认为人生有108种烦恼,为去掉这些烦恼,念佛要108遍。晓钟要叩108下,佛珠要用108颗,福陵就有一百零八蹬

我们几十号人一起走,一路都是欢声笑语,有人在后面喊,回头回头,于是留下了这张开心的照片

这是一段开心的记忆,我们在福陵,我们来寻找幸福

清福陵地处于 沈阳 市东郊二十里的 天柱山 上,所以也被称为东陵

欣赏美景

福陵后倚 天柱山 ,前临浑河,万松耸翠

福陵,建在 天柱山 上, 天柱山长白山 的余脉,原名石咀头山,东牟山,福陵的修建历史经过了三个阶段:即天聪时期的初建,顺治时期的修缮,康熙时期的改建。

被称作为福陵的地方,寄托了太多太多幸福的渴望

几百年的建筑,它已失去了鲜艳的颜色,砖瓦上面开始长草

福陵的角楼为顺治帝修建,那天天气晴朗,朵朵白云飘浮在蓝天中,我用相机记录着我眼里的幅陵。

能和几十位摄影家,旅游达人一起同行,感到非常的幸福,还非常荣幸,因为有摄影家级别的大师帮我拍照片

青砖黛瓦达红柱子的建筑,周围 大树 巍然耸立,没有时间的沉淀,哪有它惊艳的美丽。

福陵里,有精美的石雕,还有斑驳了的那些七彩的颜色,我们能够想象几百年前它的模样,安静肃穆,庄严而美丽,没有几人能进入这神圣的地方。而今,每一位有兴趣的游客,都可以进去福陵,参观他的寝陵,遥想努尔哈赤当年的赫赫战绩,他的故事流传下来,他的福陵保存至今,供我们大家去瞻仰、去学习、去点评、去思索……

方城 的四角有四座角楼,均为两层冲檐歇山式建筑,

黄色代表着皇家的尊贵,绿色代表着勃 勃生

清朝的建筑都是金黄的琉璃瓦、大红色的木柱,和彩色的天花板装饰,繁复精美、叹为观止。

上悬风铃,风吹铃动,一是可以驱赶鸟雀,使其不在这里筑巢,二是可以渲染庄严、肃穆的气氛

福陵里埋葬的是努尔哈赤和皇后叶赫纳拉氏,还有大妃乌喇纳拉氏

古建筑上一排小动物和各种脊兽,都是什么,用来做 什么的
五脊六兽是统称,分为:螭吻、望兽、合角兽、垂兽、戗兽、角兽、套兽、走兽、筒瓦、勾头、滴水、正脊、垂脊、戗脊、宝顶、等

这里庄严肃穆,然后,我们加了一点快乐的小元素进去

我和我的小搭档王鋆鋆,很荣幸的,我们成为了摄影家镜头下的风景片中的小元素

我们欣赏着相机里的照片,聊着开心的事儿,把自己融入在福陵的风景片里

感谢没@摄影师满星,给我们留下了一张角度独特的照片,清福陵,我们过来转一转,希望能沾染上福气

福陵建筑凝聚着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技艺。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保护,虽几经战火仍保存完好,现已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陵区附近又开发了一批景区、景点,今天的福陵已成为一座具有历史文物,园林风光,旅游度假等多功能的观光旅游中心,正以其独特的睦力吸引着八方游客。

游客们排队在门口参观门内的摆设

福陵修建在山上面,清朝的皇帝,每年都要过来祭奠清太祖,他们需要爬 上高 高的台阶,现在这一条登山路,两边都是郁郁葱葱, 大树 林立。

几百年间 大树 生长,草地青翠,这是登上福陵的路

在这里走了十几回,给大家当一回麻豆,非常的荣幸,感谢

谢谢同行的摄影家和大V们,这次在清福陵蹭到了好多照片,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了。

福陵,着昔日的帝王陵寝,正以一种古老而崭新的面貌迎接着全球的游客!

那天把这个楼梯走了十几回,摄影家们帮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很荣幸,很感谢

我们一边玩我们的,一边有摄影师帮我们拍照片,好幸福

当你在闲暇之余,不妨来看看这一代开国皇帝的长眠之地,聆听松涛阵阵,静静的的体味一下那古老的传说,感受一下春观杏林春晓;夏看隆楼烟雨;秋望芳草云天;冬赏西山晴雪的乐趣

收照片好开心

这是同行友友官子提供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拍出来的,好厉害

把福陵逛了一遍我们就去下一个景点了,这是一张游客照

满汉全席品鉴坊

看完福陵,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华夏饮食文化博物馆,我们的午饭也是在这里解决,没想到这回,我们大家被惊呆了!

品鉴坊,这就是华夏饮食博物馆的餐厅

这是一个金光灿灿的餐厅,灯笼高高挂,散发出暖暖的色调,墙上还有满汉全席四个字,这里的都是中式大餐啊!

满汉全席,虽然没有吃真正的满汉全席,但是这一站,最奢侈最惊艳!

看这个背景墙,是金色的实木雕花,是我们的传统的手工雕刻技艺,预示我们 中国 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看到金色的小编钟,看到 中国 的漫长历史,经典的终将被传承,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