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什么,走狼塔,竟是作为白卡莲银的拉练?

漫长的下山路,迫不及待想下去喝杯可乐。

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幸经历前人探险开辟的道路,得以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若是你再发帖邀请我再行白卡莲银,对不起我不去。

阳光在山的另一边悄悄落下,拉上今日的帷幕,流下火焰般的晚霞,待苦了一日的人们欣赏……

半山腰,尝试叫了一声早早下撤的"白木"
得到回应了一声"哎"
白卡莲银,结束了。

白卡莲银(脑补篇)

总结

九月份走长线,回来就一直惦记着白卡莲银穿越。原本想拉练白卡莲走狼塔,最后竟是狼塔为白卡莲银而作拉练。线路足够虐,若是能够四十斤走完白卡莲银的人,狼塔相对来说便简单多了。
         或许白卡莲银还未是广东最虐的线路,还有三姐妹,大雾山等等更虐,但对于成熟的重装线路来说,白卡莲银必定独占鳌头。
          庆幸能够穿越成功,很大原因归于队友的给力,在生活中,放弃远远多于坚持,而此行,大家共同坚持绝不放弃的信念尤为深刻。

思考因素:

1、天气原因。两次不同的经历,让我深知天气的重要性。雨天,线路滑,最不适合出行。
2、队伍体能。对于虐线,队友的体能和速度是否保持一致,极其重要。若是不需要在等待队友过程中浪费掉时间,行程会更加弹性且能够把握。
3、对线路的合理安排。对于线路两天安排的难度把握,作出合理的时间安排,避免走夜路的风险。
4、水源问题。原来攻略上标记的水源点,很多都枯竭了,没水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不是每一次旅行都能碰上风景,但每一次旅行都被赋予了意义。

如果你不能很好得去理解一句话中,其隐含的意思,那你就从最根本的含义去感受,例如负重前行。

如果你觉得生活本不该如此,不要忘了你有能力去改变。

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远不够精彩,不要忘了你还可以创造。

感谢遇见。感谢指教。

——END

好贴要顶
支持
小哆啦 发表于 2019-11-08 14:47 支持

谢谢
发自8264小程序
欣赏美景美片

莫老头 发表于 2019-11-8 14:14

白卡莲银,广东重装线最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