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十年登协路不凡, 不忘初心再出发一一上饶市广丰区登山协会建会十周年庆典

15、《难忘今宵》。主持人领唱,参加演出人员合唱。

感谢三幸文化传播提供网络直播!感谢关心、关注、支持上饶市广丰区登山协会的各级领导、友人、户外爱好者们!

这次庆典活动,得到了众多赞助单位的支持,也得到了登协会员的慷慨解囊。组委会春节前就着手筹备,节目组正月十五不到就开始自费购买服装道具、租场地定期排练。会员对登协的支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登协能干事干大事的一贯作风,坚信了大家做强做大登协的决心!谢谢大家!

开场舞和旗袍秀短视频。

诗朗诵、小合唱、非洲鼓短视频。

太极拳、舞韵、大合唱短视频。

(所有照片及短视频均由参会的各位大拍提供,谢谢!)
  附:诗朗诵二首。

十年登协路不凡,不忘初心再出发

(一)

(姚)岁月匆匆,时光荏苒,从2009到2019,广丰登山协会已悄然走过整整十个年头!

(吴)我们不感慨岁月流逝的遗憾,我们要赞美时光留下的精彩!

(悠)回首曾经,一路走来,从起初的丰溪潮涌到今天的广丰登协;

(林)十载寒暑,公益户外,我们携手见证,豪情满怀!

(姜)这十年,我们一起,释放了压力重负,消去了心浮气躁,淡化了烦恼忧伤!

(占)这十年,我们的生活,多了些松风林籁、蛙鼓溪鸣,更有那每次登顶的激动和喜欢!

(合)这十年,是风风雨雨、同舟共济的十年,是相依相伴、欢声笑语的十年!

(二)

(姚)十年,登协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结缘的交流平台!

(吴)十年,登协汇聚了各行各业的人们,创建了一个热情友好的形象窗口!

(悠)十年,登协带领大家走进自然、强健体魄!

(林)十年,登协在广丰成功地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姜)十年,登协践行民主规范的制度,聚人心,树形象,已迈上规范发展的道路!

(占)十年,登协扛起公益户外的大旗,在公益户外的道路上越走越健步!

(合)登协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团体,登协是一个互助互爱的大家庭!登协人的目标就是健康体魄、陶冶心灵,就是生活得更有乐趣、更有质量!

(三)

(女)幸运的我遇见了你,幸运的我遇见了他。

(男)幸运的我们相识、相知于这支公益团队。

(合)朋友们,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相伴!感恩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而立体,快乐而健康!

(姚)我们提倡亲近自然,享受户外;

(吴)我们提倡关注弱势,公益户外;

(悠)我们倡导探索地理,广闻博采的登山方式;

(林)我们倡导乐观向上,平等互爱的生活态度;

(姜)我们倡导强健体魄,陶冶性灵的高雅情趣;

(占)我们倡导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

(合)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环保登山、从我做起,放飞心情、快乐你我!

(四)

(姚)朋友,当你漫步蜿蜒山道,置身葱笼山林;

(吴)当你聆听松涛鸟鸣,静赏山岚月明;

(悠)你会忘却世俗的浮尘,享受山岳的宁静。

(林)朋友,当你走过漫漫长路,翻越重重峰峦;

(姜)当你仰观云淡风轻,远眺茫茫连山,

(占)你会感受到自己的巨大潜力,惊叹自己的无限能量!

(男)每一次户外,我们都是乘兴而往,尽兴而归。

(女)杂草丛生的山路,乱石磊磊的溪涧,高如天梯的石阶,辽阔无边的草原……

(合)那一望无尽的路途上,留下的串串脚印,向世人演绎着我们一路走来的精彩故事!

(五)

(合)再回首,十年风雨路,我们满怀感恩心!

(姚)感谢登协的前辈们!是你们,创建平台,无私奉献,用心经营,努力引领!

(吴)感谢资深的会员们!是你们树立了好榜样,培养了一批批热爱自然的户外人,传递着登协的正能量!

(悠)感谢活动的领队们!是你们,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每一次活动,让大家体验户外的精彩!

(林)感谢每次参与活动的会员们!是你们积极主动地协助领队,为其他队员提供尽可能的关爱。

(姜)感谢摄影师们!是你们忙前忙后,为我们留下一帧帧精彩的瞬间,一张张难忘的记忆!

(占)感谢所有的户外爱好者!每次活动,你们都积极参与,服从指挥,相互帮助,相互扶持!

(合)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向所有支持登协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六)

(姚)“独行快”,是说,一个人,可能会走得很快;

(吴)“众行远”,就是说,一个团队,却一定能走得更长远;

(悠)不要说我们相见恨晚,未来同行的路还很长;

(林)不要说我们已到中年,年轻的心让我们更潇洒!

(姜)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占)让我们相信!登协将一如既往,坚持公益户外的初心,引领我们继续前行!

(合)十年登协路不凡,不忘初心再出发!

(合)来吧,朋友们!让户外丰富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欣赏一路的美景,健康每一天!

(合)来吧,朋友们!让我们继续扛着公益户外的大旗,向着“大会强会”的目标,努力前进!

作者:会员  黄沈、惠风和畅

山高路远 热爱生命

烟: 呼喊是爆发的沉默,沉默是无声的召唤;

之: 不论激越,还是宁静;

鹏: 我祈求 只要不是平淡

济: 如果远方呼喊我,我就走向远方

黄: 如果大山召唤我,我就走向大山

慢: 双脚磨破干脆再让夕阳涂抹小路

咚: 双手划烂索性就让荆棘变成杜鹃

缘: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合: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慢: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合: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慢: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合: 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慢: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合: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慢: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合: 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作者:现代诗人  汪国真

顶贴支持
顶帖支持
围观中!!!!

黄沈 发表于 2019-11-8 15:01

上饶市广丰区登山协会成立于2009年,系集广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