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MingGaLaBa〗徒步&赤足之举,独自探访“特纳卡"族人(下篇)

今天因为当了回土豪,二位小哥就决定包养了我一上午。买了捞起的水果、捞面及可乐,都是特色的 缅甸 小料理。当作为随行的回赠,能在临走的之时收到此等小礼物,内心也算是充满喜悦感。(之前在 越南 也跟本地人拼过车,但缺没有此般的对待)

最后由于道路的顺畅,准点到达机场,启程返回大 中国

关于 曼德勒 转机问题:从 曼德勒 回国基本只有一条路可以选择,就是先回到 昆明 再转至国内,航空公司多半是东航,因为 昆明东南亚 转国内的一大中转地。

The End~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就这样,一个人、一背包、一段路、一国度。
历经了10天的行程,我放佛也恋上这慢节奏的生活!
这里有虔诚朴素的人民、又有数以万计的佛塔、还有触动心灵的遗迹、更有任何生物都着迷的日出和日落;
放慢脚步、沉淀心情、挤出个10天的时间,用心灵去感受这篇国土、体会这个开放不久的国度,说不准你会因此而爱上“它”,恋上一趟“佛系”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