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

[复制链接] 查看:19348 | 回复:2

中国西南云贵高原巍峨绵延的崇山峻岭深处,有一片神秘的山谷,位于地球北纬25°,典型的低纬度中高海拔地区,造就了这里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常年平均气温17℃,年降雨量1324.0毫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春秋季日数长达229天,降水充沛,多夜雨,立体气候类型多样,气象景观丰富多彩,属于一类气候适宜区。这里深林覆盖率达58.5%,全年空气指数优良天气率100%,负氧离子含量十分丰富,是全国少有的能促进心肺功能和心血管自我修复的神秘之地,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四季康养之都”。这里的核心区域,正是“安龙石斛谷”。

石斛谷总面积6200亩,区域海拔440—960米,森林覆盖率90%以上,所在地水资源丰富,素有“天然温室”之美誉,是典型的“云雾生态”。如果您是早上走进石斛谷,您会看见云雾从河面升上来,弥漫整片山谷。我们的石斛就生长在这里,餐风饮露,以天为盖地为庐。全仿野生种植,无人工增肥,无农药喷洒,各项生物活性元素指标远超大棚人工种植品种,经检测多糖含量超50%,已达到野生石斛品质。

高原秘境石斛谷

挺拔天地,粲然四季。垂范千古,启迪万物。这里是游客憧憬向往的山水沉醉之旅,乡愁纾解之旅,心灵皈依之旅,健康养生之旅!

木屋度假区、森林露营、森林娱乐场所、康养餐厅、以及总长8.2公里的森林康养步道汇集在一起,形成独一无二的集休闲、运动、医疗为一体的养生圣地。

您可能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参观过沃野千里的草原,欣赏过水光潋滟的西湖,但还未游览过万峰成林的石斛谷。美不自美,因人而彰。高原秘境石斛谷就在这里等您,来领略原生态魅力,品味高品质石斛!

高原秘境石斛谷
可以写得详细点,具体的村寨,还可以再来点照片,哈哈
具体的地方在哪里,有什么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