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转载户外装备实验室--如何打包一个背包

​当你在旅途中,你的背包需要携带你在野外几天甚至几周你需要维持生命的每样东西。如何在日常基础中打包那些所有的项目将会对于高效和愉悦非常重要。

打包很差你的背包会导致你背上非常痛的刺痛感或者是一个偏向一边的背包,这在你徒步的时候将会很不舒服。你将会发现一个打包得很

差得背包会导致浪费很多的时间。

因为你需要你背包底部的一些东西不得不将你背包中大部分的东西倾倒出来是很让人烦恼的。

当你做过几次之后,像所有有经验的背包客有的,你会很快形成非常高效打包你的背包的系统。

一般来说,携带轻的重物和最小化你在背包旅行中装备的数量会使得打包你的背包更加容易。一个没有很多额外装备的背包会很好地减少杂乱。

每一个有经验的背包客有他们自己打包背包的方法。你练习得越多,在打包合适你风格的背包方式上你会变得更好。

当你变得真的很擅长,你将会知道每一样东西在你背包的哪里,你会很快打包好你的所有装备,并且你很少会需要从你的背包底部拉出一样东西。

一般准则

1. 你在徒步中用到的东西用腰带口袋来装。

2. 在露营你会用到的装备应该要放在背包的底部。

3. 在一天中你可能会用到的装备要放在靠近顶部。

4. 重物应该一般要放在离你背靠近的地方。

5. 轻点的东西可以放在离你背远点的地方。

6. 保持你的炉头气罐远离你的食物。

7. 保持你的背包平衡,那样子一边不会比另外一边重。

8.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外挂。

以下是我为平均3-5天的旅程一般是如何打包我的背包的例子:

1)腰带和肩带口袋

我通常是从为一天打包我的腰带和肩带口袋开始的。这些口袋一般都是比较容易够到,所以它们是放一天中需要用到的小东西,重要东西的好地方。

在一个腰带口袋,我会放一些能量棒和零食因为在一天中分吃很多小餐是很重要的。

在我另外一边的腰带口袋我经常会带防晒霜和润唇膏,我的小 dao,一个小灯,还有我的头灯

如果我有空间并且旅程需要它,我可能还会放我的指南针,喷雾杀虫剂,还有洗手液在我的腰带口袋,可以更方便地拿到。

我用我的肩带小袋去携带我的照相机和太阳眼镜,这些也是我在一天中经常要用到的东西。

我的肩带小袋很容易拿到东西并且是一个比我的腰带小袋更受到保护的区域,当我把包放下来的时候它会休息在地面。

2)背包大身:

记得当你有一个超轻背包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一个最小化的背负。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可能最终以在你背上行成怪异的压力点而收场,你将不得不重新调节。

你的背包的底部是一个存放你一天内不会用到的装备的好地方。

我经常是先将我的睡袋放在我的背包底部,这是一个常见的方法。考虑到将你的睡袋收纳袋放在家里,因为你可能在旅途中用不上它并且你你会为你的背包释放另外的空间。

如果看起来要下雨了,现在会是一个好时机用一个垃圾袋套住你的背包内部,以为你的睡袋增加额外的保护,因为睡袋是你的背包里需要保持干燥的最重要物品之一。

下一步,你会想要继续将直到露营都不会用到的东西打包进你的主袋。你的睡垫,烹饪锅/炉头,和你的遮盖物应该是下一样,假使你的遮盖物是干的。

如果你的遮盖物是湿的,那我就不得不拉出来,但是在它上面不会有太多的装备。如果你将你的食物袋打包在你的背包的最顶部,它会从太阳那里得到加热并且一些东西会融掉。

入如果你和一位伙伴分享食物,考虑将你的食物分放在两个袋子里面,一个用来装晚餐和早餐,一个用来装午餐和零食。

那样子的话你们其中一人可以将晚餐和早餐放在你的背包的底部,因为你将只会在露营地时候用到那些东西,另外你可以将你的午餐和零食放得靠近你的背包地顶部。

我通常会放在我的主口袋地最后一样东西是我的雨具和一个我在一天中可能会用到的装东西的收纳袋,像是我的急救箱,化妆品,布基胶带,还有密封塑胶袋。

收纳袋可以更好用来分装,但是不要过度使用。我喜欢带几个不同颜色的收纳袋用来分装,但是我几乎不会将大件的东西放在收纳袋。

3)网布外部口袋和水壶袋:

你的背包外面的网布区域是一个存放你想要轻易拿到装备的很好的地方,但是不会在徒步的时候需要经常去抓。

它也是一个放湿的东西很好的地方,像是你的遮盖物或者湿的衣服,那些在徒步的时候你想弄干的东西。

我通常将我的地图放在我的网布口袋的一个防水箱里面。如果我和一个伙伴一起徒步,他们可以轻易抓出来,并且我不能,但是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转过我的把背包过来去抓它。

我也经常将我的净水器放在我的后网袋,那样子可以快速拿到。我一般也会将我的垃圾袋,卫生纸,还有洗手液也放在我的后网布袋里。

很多超轻背包也有外耳仔,在不用的时候用来携带你的登山杖或者冰镐也是很好的。

打包水

关于水,我几乎没发现在徒步中我需要携带多于3-4公升的水,所以我经常使用在我的背包侧边的水壶袋。

如果我将会在一个干燥的露营点露营或者在走一条长距离干燥连续路程,我在最后的可靠的源头装满我整个水供给,并且保证在我保持充足水分之前都不会喝。

有一些徒步者在徒步的时候在他们的背包里面用水电池,但那通常不是我的风格。如果你要这样做,小心会在你的囊袋刺出一个孔的装备,那样在你的背包里会导致露水。

重心调节带

当你完成打包你的背包,确保拉紧任何看起来松了的调节带,这会影响你将重量拉近至你的背部。

一般来说尽量避免不要在你背包的外面悬挂额外的东西。它们会在你徒步的时候两边晃来晃去,这会影响你的平衡,会产生不想要的噪音,还会卡在树枝或灌木丛中。

现在你的背包已经高效率地打包好了,你为旅途中神奇的一天做好了准备了!

以后户外装备实验室会不定期地发布一些自己的评测并翻译一些国外的高质量评测,为你选择装备提供最全面的参考和建议,优秀单品的详细评测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推出,欢迎关注和转发!

这种户外最实用的技术帖子之一,居然没人顶? 破坛要丸
明天的事 发表于 2019-11-12 09:36 这种户外最实用的技术帖子之一,居然没人顶? 破坛要丸 ...

我觉得文章一般,而且翻译似乎是机械翻译没做太大修订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一般准则第6条:“6. 保持你的炉头气罐远离你的食物。”

怎么理解?
没什么干货,谈不上什么技术型

直接整个打包视频要比这个靠谱的多。。
新人可以看看,一般出去玩过中长线的这些都是必备的技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