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14天漫游热情的西班牙—高迪、斗牛、足球上(七)

第14天

莫斯科——北京

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飞行和转机,终于在第十五天的凌晨回到了北京。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距离出门上班只有3个小时的时间,也真是蛮拼的……可是上班族就是这样,宁可自己累点儿,多在西班牙玩儿一天,也不愿意早一天回来在家睡觉休整。

十四天的西班牙足球之旅在飞机降落在T2机场的那一刹那而结束。第一次出国长达半个月,看了西班牙两大俱乐部巴萨和皇马的球赛,朝拜了高迪疯狂的建筑,看了西班牙两大国粹——斗牛和弗拉门戈,一路走一路吃过各个城市的百年老店,自认为没有留下什么遗憾。

很庆幸有个愿意陪我全球各地疯跑的老公;有个在旅行中甘愿给我当挑夫兼摄影师的老公(有时候还是会闹小脾气的);有个在我规划行程时对我足够信任的老公,让我能完全依据自己的喜好来制定线路。

很感谢在西班牙有华人当地人张浩然小朋友陪同,让我除了游览西班牙的名胜古迹外,更有人情味儿的深刻感受了巴塞罗那的人民的热情。而且还在我到达巴塞罗那之前就开始不厌其烦的帮我解决各种问题,还帮我购买门票预订餐厅。

这一次完美的西班牙之旅虽然结束,但是以后还会有新的旅途等着我俩。开始期待下一次旅行~

围观
好帖子我要顶起来
感觉斗牛好残忍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