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隆重推出户外越野登山供塔

觉宝原创

我们的长征之路第49期户外越野徒步登山供塔即将开始,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徒步越野登山,供塔禅修,消业积福

供塔,在名山大川找准风水宝地供宝塔一座,如果在此法会中的现在诸天众等,及未来世的一切众生,随着他们所在的地方,在没有造塔之处,能在其中建立佛塔者,不论这些塔的形状是高妙无比,超过三界中的一切,乃至极为微小如同庵罗果;或是塔的所有表刹,高大到上至梵天,乃至至小犹如针等;或是所有轮盖大到能覆盖大千世界,乃至至小犹如枣叶;若能于这些塔内藏掩如来所有的舍利,如发、牙、髭、爪,下至一分,或放置如来所有法藏十二部经,下至于一段四句偈等,其人的功德就如同梵天一般,命终之后投生于梵世,在梵天的天界中寿尽后,又往生五净居天,与这些诸天等无有异。

供宝塔一座正法不灭,利益遍虚空界一切众生,其功德犹如佛光普照。

诸法因缘生,

我说是因缘。

因缘尽故灭,

我作如是说。

路过围观

zhb001 发表于 2019-11-13 09:24 路过围观

张总好,问好群主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11-13 13:05 路过围观

小白兔,白又白,小白兔真白啊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广东省的11月份天高云淡,最适合户外越野徒步露营,登一座千米大山,沿着山脊“寻龙探穴”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也许,你不知道娑婆世界中还有多少未知的秘密,走运,走运,走出去你就转运了,呼吸原始大山的负离子,吸收日月精华天地能量,这是表面的。

为自己种一次“生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关系到你的子孙后代,关系到你的今生今世富贵荣华。

在大山上供宝塔一座罪灭恒河沙,度尽方圆数十公里之内众生,令你的事业顺风顺水,家庭和睦,丁财两旺,千年传承,祖宗智慧,走一条不寻常的户外越野登山之路,觉宝曾经在大南山上供塔,并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再寒冷的冬天也会有人温暖着,再漆黑的夜晚,也会有人照亮夜空,没错,觉宝就是那一个愿意温暖他人的火堆,觉宝就是那个愿意照亮他人的火把;小时候我们是打地铺睡觉,地铺上铺着干草,睡在上面即柔软还有一股淡淡的草香,比起现在的五星级酒店的席梦思舒服多了;初中时学校的宿舍不够,我们在学校的邻村民房寄宿,也是地铺,一到冬天每个人都喜欢挨着我睡,他们说挨着我睡暖和,我身上永远散发着比一般人高的热量,那时候,睡觉之前我们通常是燃起一堆木材火,我们住的是西厢房属于偏房,当年的地板就是原汁原味的大地,所以适合烤火,我们总是在一堆熊熊烈火旁睡着,第二天早上起床余火未尽,整个房间温暖着伴着柴火燃起的香味,窗外已经是皑皑白雪······

如果你不燃烧就会成为一堆废柴,人生如同咸鱼一样,到野外去,登一座千米大山,点燃你的激情,以大自然深度链接,补充能量,就在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户外动中禅,觉宝与你同行:13602337566,一般情况不接陌生人电话不加陌生人微信,先短信联系。

如果你想消业积福转运发达,请在原始大山供宝塔一座,功德无量。

是的,我就是小黑狗的爸爸东莞觉宝,几个月大的小黑狗和我一起登上了千米大山黄茶园,2019年5月份在高州市府前街被城南市场的几个小朋友偷走,他们为了抱走放在三楼天台的小黑狗,架起来一个高高的木梯,永失我爱······

时常想起我的小黑狗,他是那么聪明与勇敢,如果他在这次登山供塔一定少不了他,当时到了黄茶园山顶把绳索打开,小黑狗欢快地在山顶跑来跑去,还找到了吃的,山坡上开满了杜鹃花,有几个照相的人和小黑狗玩了一会。

这就是娑婆世界,每天都在千变万化之中谓之无常,能够跟随你的唯有修行与经历,本月26到27号两天一夜的登山供塔禅修,消业积福,为事业旺盛家人健康子孙昌隆供宝塔一座,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缘与福报。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这一天到晚的忙忙叨叨忙晕乎了,又到了放猛料的时候了:差不多在同样的季节,在大屏障露营虽然那天夜里山风很大就好像睡在房间一样温暖而舒适,在通天蜡烛那一夜全体被冻得睡不着,也是我们的户外动中禅越野登山时唯一一次被冻到睡不着的记录,显然,这里面有秘密。

如同夏天的广东省登山,在你没有找到风口之前整座大山闷热,密不透风的植被犹如一堵墙,但是,一旦你找到了风口那里就好像是一台天然大空调,非常凉爽,有一种你去了就不想走的感觉;在通天蜡烛那天我已经发现了这个秘密,我一个人下到旁边的谷底时发现那里如同房间般温暖,而我们露营的地方山风非常大,在谷底非常舒服不想上来以致他们有点着急了,发现这个人重大秘密后我们的户外登山运动就再也没有被热着,也不可能被冻着了。

就在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户外登山越野运动,禅修加供塔,那是不一样的户外运动,在户外中修行的一个法门,提高你的生命质量,升华你的境界,让俗人对你望尘莫及······

你的青春才刚刚开始,不要暮气沉沉,在最好的年华选择了安逸宅在家里,那是对生命的亵渎,本来该朝气蓬勃的你确老气横秋,只因为你打不起精神不愿意吃苦,放纵自己的结果是身体每况愈下,一个人堕落非常容易,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觉宝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我:不要因为自己长得太帅就不去户外登山了,吃苦耐劳才是一个男人应当具有的品质,皮实耐用才是硬道理,走吧,让我们背起行囊到广阔的天地中去锻炼自己。

就在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户外登山、禅修供塔,一起去感受不一样的人生,那将会是最有意义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