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1月2日厂口徒步银杏林

昆明这个四季如春的城市,一直进入了这个深秋季节,但还是感觉不到太多的秋意,厂口的青龙水库,周边环境秀丽,还有枫叶林和银杏苗圃,所以就决定去厂口漫步赏秋。

昆明市区距离厂口非常的近,只有30公里左右,所以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出发,而是定在了上午九点在俱乐部大院里集合。

早早的来到俱乐部,把该准备的物资都准备好后就等着小伙伴们的陆续到来了,还不错,小伙伴的效率都挺高,几乎都早早的过来集合了,九点钟全部人员都到齐了,准时出发!!!

一路上小伙伴们聊着天,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厂口村,这个青龙水库边上的一个小村庄,水库水质清澈,边上有很多垂钓的钓友,我们到农家乐门口下车集合,简单汇报工作以后,我们就出发了···

阳光撒在平静的湖面上,荡漾起一丝丝的波澜,微风习习,漫步在湖边的小路上,小路边上的各种小花,感觉特别的有情调···

水库边上的枫叶林,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走近看,片片枫叶精巧细腻,玲珑剔透,好像害羞的少女。一阵微风吹过,枫叶如天女散花般飘落。拾起一片仔细瞧瞧,火红的叶子底部微微泛着绿色,根根叶脉呈辐射状伸向叶子中心,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林子里面还算平坦,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大家伙就席地而坐开始野餐,各种各样的美食都拿出来了,哈哈哈,蹭饭时间到,啦啦啦,尝尝看哪一家的好吃呢,嘿嘿,有烤小鱼,玉米饼,卤鸡爪等等等等,好多好多好吃的。还有小伙伴拉起了吊床呢,哈哈哈,这个生活过的是多么的倩意啊!

吃过了午餐后,我们沿着湖边的小道继续前行,湖边上的蒲公英倒是挺多,还有牵牛花,各种颜色的,开的还挺好的,远处半山腰的银杏,嫩黄嫩黄的,还有湖边的枫叶林,虽然颜色不是特别的鲜艳,但是还是让我们感觉到了浓浓的秋意。

水库的蓄水有点深,以往的小路已经被水淹没,我们只能攀着湖边的岩石过去,虽然道路坎坷,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顺利的翻过去了,湖边的野鸭被我们惊扰的荡起了一条水波,活象飞机荡起的一道云轨···

差不多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已经环湖一周了,返回到农家乐的大院里,今天的美食野生鲫鱼火锅,鱼是水库的野生鱼,菜是农家乐自己种的菜,农家大院里,一片欢歌笑语···

吃完饭后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开始反昆,感谢一路的陪伴,希望下次的再次相聚!

谨此!感谢大家对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信赖,才使得此次活动如此令人难忘,也感谢所有小伙伴的陪伴与支持,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感恩遇见,期待相聚!

前来顶贴围观

感谢精彩分享
支持支持。。。。。。
警示:今年厂口银杏不对外开放,大家不要白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