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重返五彩王国—瑞士东线小众+经典都不能少#(一)

发表于 2019-11-13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11-13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一天经历了长途的飞行又经历了倒时差,到了晚上已经是筋疲力尽。在房间里吃了点儿泡面填饱了肚子就休息了。明天正式开始我们的瑞士东部之旅。

本帖最后由 karenluna 于 2019-11-13 11:01 编辑

DAY 1 注意事项及总结:

1. 瑞航可提前23小时在网上值机,可提前免费选择座位,而且T3办理托运行李时是分网上值机柜台和现场值机柜台,网上值机柜台这队人明显少很多,节省排队时间。

2. 圣莫里茨的中心区域(精品街)就位于火车站对面的半山腰。从火车站前往可以从火车站停车站做滚梯直接到达,不用在公路上七绕八绕的爬坡,不仅省力还省时。

3. 瑞士超市一般在晚上6点左右就关门停止营业了,对于旅游者来说这个时间点算是很早的。建议只要白天路过大超市,尽量提前买些食材,否则就只能去餐厅吃饭了。

第2天

DAY 2 简单行程表

以上行程表为旅游回来后总结的每日的详细时间行程表。希望能给制定行程的亲们有个好的参考。

发表于 2019-11-13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一早就自然醒了,遗憾的是今天并不是我期盼已久的阳光明媚,我那每次的晴天好运气都去哪儿了…

发表于 2019-11-13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圣莫里茨湖

在房间吃过早饭后,我们就伴随着雾蒙蒙的清晨出发啦~穿过空无一人的商业街,在小镇观景台上尽情拍美照,在高山湖边散步,耳边环绕着各种清脆的鸟叫声,在这仙境一般的景色里,想有坏心情都难。

发表于 2019-11-13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圣莫里茨是高海拔小镇,所以相比其他城市更多了一分纯净,而这一分纯净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个代价就体现在了交通上。从圣莫里茨出发的列车班次比别的城市要少很多,每小时1-2班,虽然前往大城市不需要换乘,但是乘坐时间很长,所以为了不影响行程,我们在未来几天都是乘坐早上8点出发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