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重返五彩王国—瑞士东线小众+经典都不能少#(二)

[复制链接] 查看:19597 | 回复:58
II Fuorn P6餐厅吃午饭

风景太美,一路走走停停,计划2小时的线路,我们却走了2个半小时。早上就没正经吃饭,经过一上午的户外锻炼早已饿慌。于是来到II Fuorn P6,说什么也得来顿大餐。

光顾II Fuorn P6酒店餐厅的客人很少,不知道是大家都自带了午餐还是这里的价格太贵,不管了,先填饱肚子再说。翻看菜谱发现一个字都不认识,叫来餐厅服务员,结果人家说的是意大利语,更是无法交流,幸好简单的英文单词人家还是能听明白的,最后分别点了一份牛肉和一份土豆饼。

当热腾腾的主菜端上餐桌的时候,我俩的眼睛都亮了。不知道是饿慌还是真的好吃,我俩都觉得这顿饭味道还是挺不错的。狼吞虎咽的消灭一空,本来想坐下来休息一下,结果一看时间,5分钟后正好有一班公交车是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于是火速结账,前往位于马路对面P8的公交车站,而这顿午餐也是我们此次瑞士之行用时最短、价格最贵的一顿,一共65欧。

P6和P8距离不远,坐一站地就到了。路边依旧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黄色的公交站牌立在那里。

在瑞士国家公园的简单徒步线路里,主要推荐的除了刚刚走的那条之外,就是这条从Stabelchod P8前往Margunet之后,再从山里另一边前往P7的环型徒步线路了。但是这条线路官网上说需要走3个小时,想想自己体力已经有限,于是我俩决定根据当时体力情况,走到哪儿算哪儿。

这条线路跟刚刚半山腰穿越两山的线路有所不同。先是穿过一条平缓的丛林来到一片三岔口的开阔地,在这里可以选择继续前往高海拔的Margunet,也可以选择前往下一个停车站P9。开始我们顺着指示牌前往Margunet,一路上都是沿着小溪不断穿行。可能是由于季节的原因,积雪融化的比较少,小溪的水量不大,两边的河床都是碎石,景色相对因特拉肯那种秀美,粗矿了不少,我俩都不太感兴趣,所以还没走几步老公就开始掉链子。

围观
累了那就原路返回吧,于是回到三岔口之后决定前往只有15分钟路程的P9。但就在这时,居然幸运的遇到了一只野生鹿。早就知道这里的野生动物物种丰富,上午的徒步路上也常看到动物粪便,没想到这么幸运能见到了一只活的,而小鹿边吃草边警觉的看着我们,生怕我们接近他。这片森林是属于他们的,还是不要打扰到它们的好,于是我俩并没有上前,只是远远的望着。

来到P9,这里只是一个自驾车的停车场,并没有公交站牌,所以无奈,只能继续徒步,前往下一个目的地Buffalora P10,而这段路几乎平行于公路,所以非常好走,但是景色却是没有之前的那两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