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重返五彩王国—瑞士东线小众+经典都不能少#(三)

契梅塔观景台

在观景台上每日一蹦,落地时还能感觉到整个平台在颤动,真的还挺恐怖的。

原路返回到缆车站,顺着指示牌前往吊椅缆车站,向着洛迦诺制高点契梅塔观景台前进~

来到海拔1670米的契梅塔观景台,360度的马焦雷湖全景一览无余。

这里也是一个地质观景台,地上都刻着这些壮观山脊的起源和发展。今天的天气也是那么给力,见到了少有的大晴天。坐在平台上向远方望去,处处都是那么赏心悦目。

在这里怎么能不每处一跳。正当我们跳得欢的时候,一个欧洲老爷爷走过来,要给我们看他的相机。凑过去一看,正是我在跳时老公拍我的那一刹那,有点儿花絮的感觉,很有意思。当时很想管他要这张照片,但可惜老爷爷没有邮箱,很是遗憾。

由于时间有限,还要下山赶游轮,于是只和老爷爷聊了一会儿就原路返回,乘坐缆车+小火车就回到了洛迦诺码头。

在制高点俯瞰了湖的全景之后,想要全方位感受马焦雷湖的美好,自然是要乘坐游轮巡游。而湖中间的布利萨戈群岛确是不可错过的美景,于是我们选择的乘船线路是从洛迦诺前往布利萨戈群岛之后再前往阿斯科纳,最后回到洛迦诺

虽然天空乌云密布,远处还下个小雨,但是在游艇上吹吹风还是挺爽的。看着沿途一小撮一小撮依山傍水的欧洲小镇,真是美的让人窒息。想着当地人每天都能看到这么赏心悦目的美景,真心羡慕!

前来围观
布利萨戈岛

游船开的又快又稳,我还在意犹未尽的时候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布利萨戈群岛其实是一个植物园,早在1885-1928年,布里萨戈岛植物园的创办人德裔俄罗斯人安东尼塔.莱格男爵夫人以建造一个人间天堂为出发点,在这里开辟了一片植物园。这个占地面积约2.5公顷的小岛汇集了来自亚洲、非洲南部、美洲、大洋洲和大西洋东部岛屿亚热带地区的多个植物品种,而这里原始植也被得以完好的保存着,真是当地植物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