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重返五彩王国—瑞士东线小众+经典都不能少#(四)

发表于 2019-11-13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11-13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美景
发表于 2019-11-13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11-13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11-13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在小人国里仔仔细细的绕了一圈,看到这两次瑞士去过的景点我们就会兴奋的指来指去,遇到超美但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们就会默默记下来,计划下次一定要去亲眼看看。

突然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时的我在北京世界公园里也是这样,指着各种漂亮的建筑,梦想着以后长大了要环游世界,把公园这些漂亮的景点都去遍。而此刻已经长大的我,正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好神奇!

虽然看上去时间还早,但是今天的住宿地劳特布龙嫩离这里很远,所以不得不早早离开这里。在卢加诺取完行李后,我们就踏上了前往梦想之地的列车。

超有瑞士特色的乐器,不知道叫什么

车厢上的地图

发表于 2019-11-13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看到了因特拉肯的湖景
发表于 2019-11-1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经过5个小时的翻山越岭,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个梦回千万次的小镇:劳特布龙嫩。

上一次来到这里也是住了三天,但是时间太短,很多美景都还没有看到就必须要离开。那个时候就跟老公约好,在未来的几年内还要来一次瑞士,还要在这里住上那么几天。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愿望在三年后的今天终于实现了!走在熟悉的小路上、看着远处哗哗作响的标志性大瀑布,心情别提多激动了,美梦成真的时候,只有欢喜,没有其他。

这次有幸预定到了当地最火的一家酒店,虽然与火车站相隔整个小镇,但幸好紧邻主街,沿着汽车道走到小镇尽头就能到达,所以还算很方便。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景色超超超超棒!酒店南面正对着泉水镇的山口,无遮挡的能将小镇标志性的施陶河瀑布一览无余。24小时的饮品区也是一大特色,咖啡、牛奶、茶、冷的、热的应有尽有;如果想参加当地的跳伞、直升机等户外运动,酒店前台也是很乐意帮忙预定的;最最重要的是,这么好的酒店,价格却一点儿也不贵,性价比超高!超级推荐。

发表于 2019-11-1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之前我预定的是最便宜的市景房,酒店看我们是蜜月,没想到直接给我们升级成了顶层瀑布景房间,不仅送了香槟和巧克力,还特别有心的为我们做了蜜月床。虽然房间确实有点儿太过狭小,但是有美酒有美景,还能要求什么呢,已经是超级满意了好不好。再次用事实证明,如果夫妻俩人没带着孩子旅游,能申请蜜月就申请蜜月吧,很多酒店还是会有所优惠的,而且重要的是不查结婚证也不查复印件!

简单的在阳台吃过泡面后,就来到酒店前台准备预定未来两天的户外运动。本来想预订明天的滑翔伞,但被前台建议明天是个难得一遇的无云日,是上少女峰的大好机会,想想上一次好不容易登顶却一片白茫茫,于是临时改变计划,登少女峰。而滑翔伞这么刺激的户外运动自然也不会放弃,就顺延到后天进行吧。

回到房间,窗外的天儿还很亮,一直以为还是傍晚,想着还能在阳台上愣愣神发发呆,慢慢享受这久违的美景,结果一看表居然已经是晚上9点了,想着明天还要早起,于是准备入睡。白着天睡觉,真心感觉怪怪的,但旅途奔波本身就很劳累,没一会儿就“不省人事“了。

DAY 6 注意事项及总结:

1. 圣•萨尔瓦托雷山的Paradiso火车站只是一个超级小的火车停靠站,没有寄存行李柜,也没有人工售票处,只有一台自动售票机,所以如果拖着行李玩儿的话,一定要将行李寄存在卢加诺火车站,行李寄存费8 CHF/天。

2. 如果是情侣或者夫妻(没孩子),预定酒店的时候,可以向酒店提出蜜月申请,每一个酒店都会基于一些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发表于 2019-11-13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karenluna 于 2019-11-13 14:04 编辑

第7天

DAY 7 简单行程表

以上行程表为旅游回来后总结的每日的详细时间行程表。希望能给制定行程的亲们有个好的参考。

少女峰

早起第一件事儿就是看窗外的天空,果然晴朗无云,是登少女峰最合适不过的天气了。不过在这高海拔山谷的少女峰区,天气变化莫测是常有的事儿,有时候山下还是晴朗的,但当来到山顶的时候就已经是云里雾里了。所以既然此刻天儿这么给力,那就抓紧一切时间,先登顶再说。

搭乘第一班上少女峰的早安车,没想到从劳特布龙嫩出发的列车就已经没什么空位了,而且几乎都是亚洲面孔,可想而知这两年少女峰在亚洲旅游市场的推广是有多成功。

从劳特布龙嫩前往少女峰,要坐将近2个小时的登山火车,这段火车持SP不免费,但是有折扣。其中Lauterbrunnen→Wengen持SP免费;Wengen→Kleine Scheidegg优惠50%;Kleine Scheidegg→Jungfraujoch优惠25%。

从山坳中的小镇乘坐火车慢慢往山尖爬行,窗外的景色从一片绿油油慢慢变成了白雪皑皑,列车在Kleine Scheidegg会换乘少女峰特有的红色齿轮火车继续驶向高海拔的少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