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追逐“枫雪の旅”日本京都、北海道十日游——最美的回忆在路上(一)

我们选了一个窗边的位置~享受此行的最后一顿早餐~

丸驹温泉旅馆
在这里再讲一个 日本 旅店很有意思的地方~~因为传统的日式旅馆,吃饭睡觉会客都是在一个房间里面,所以房间的干净整洁还是比较重要的。因此,从进门开始就要换拖鞋,然后去卫生间也要换拖鞋,走在短短1个多平方的小走廊也要换一次鞋,最后进屋是光脚。。到后来我就彻底凌乱了,有次穿卫生间的拖鞋出门被服务员叫住了,所以 日本 的强迫症也可见一斑~

离开酒店前,最后来照一张~~这张也是我此行非常喜欢的一张~~拍出了当时我很享受这一切,这段旅途的心情~

离开酒店了~

丸驹温泉旅馆
巴士沿着支 芜湖 走了半圈才能走到景区~顺便欣赏一下湖景,看远处的山顶上有个小冒冒,好像是喷发的火山灰~

支笏湖
最后一天也遇到一件囧事,就是我们本来打算坐车到支 芜湖 景区,结果坐错酒店的车,直接被拉到 新千岁机场 去了。后来酒店的人还是蛮好的,师傅又把我们送回到景区~~当然也是颇费了一些唇舌,师傅完全听不懂英语,比手画脚了好一阵后打电话回酒店前台才搞定~在景区能看到对面我们住的丸驹酒店,下面这张图仔细看一下,可以理解我之前说的前不巴村后不挨店的意思了吧,真的感觉好孤僻~

芜湖 景区不大,就像个小公园~

天气很不错,湖景看起来也就非常漂亮~

支笏湖

没有白雪,就只有和雪山合影了,还是觉得这次在 北海道 没怎么看到雪有点遗憾~~

这座桥也是支 芜湖 景区的一个标志建筑~

再见了,支 芜湖 ,此行的最后一个足迹~

支笏湖
不知不觉,发到了最后一张图片,如释重负却又依依不舍的感觉。每次帖子都要写好久,好想把旅途的每一个细节都还原回来。不知不觉三周已过去,从开贴的 京都 枫叶到 北海道 的雪景到支 芜湖 的木桶温泉,所有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每一次旅途都有着不同的收获,除了收获这些美好的照片,更收获了多一份信任和依赖。随着年纪的增加,当旅途中少了几分激情和冲动,却多了些许安心和相依相伴的默契。值得珍藏的也不只是图像本身,而是一起走过的那些或快乐或辛苦的历程~为拍摄这些照片做出的决定和背后发生的小故事~

无论是旅途还是人生,总是会碰到许多意外和不如意。而当一起携手去面对和解决问题,最后柳暗花明又一村时,这些在路上发生的故事会更让人回味~愿一直相依相伴走过 千山 万水,看遍世间美景~

好美
粉色棒棒糖 发表于 2019-11-14 14:42 关于怎么租借和服及和服花色的建议选择在攻略里我已经做了相关描述~在梦馆工作人员高效的里三层外三层包裹下,和服终于 ...

日本寺庙的洗手池是用圣水净手沐浴,身心虔诚,然后拜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