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神雕侠旅 ”绝地海岛 湿身战场“——泰国泼水节之旅

发表于 2019-11-15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绝地求生普吉岛——巷战大逃杀】
四月的 普吉岛 炎热无比,烈日曝晒,12日上午安静的芭东镇似乎并没有什么节日氛围,但从街边小商贩的跃跃欲试里,一场狂欢正在酝酿。

整个芭东区作为 普吉岛 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拥有酒店、饭店、休闲娱乐等一系列完善的旅游产业。

街边的店铺大都关门放假了,门口的水桶蓄满“战斗”用水,整整一大缸子的水,这是要打持久战的节奏啊!

各种贩卖装备的小摊上,老板用来招揽生意的方式就是见人就射!

据马蜂窝前辈们的经验,水枪买的越早越便宜,泼水节开始之后会顺势涨价,且每家的价格都不等,我们购买的蓄水量5500威力水枪,最后以500泰铢成交(100块人民币,还是蛮贵的),711里明码标价价格也会高一点。

发表于 2019-11-15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泰国 历年泼水节最盛大的主战区是在 曼谷清迈 ,本以为 普吉岛 会相对温柔很多,哪想我们太天真,作为 欧洲 以及 俄罗斯 人的度假胜地,这些嗜酒如命一喝就嗨的歪果朋友,简直把泼水节搞成了“世界大战”。

一边 “芭 东海 滩泼水节”的舞台正在试音!

一边芭东酒吧街的“号角已经吹响”!

酒吧妹和歪果猛男一场眼神互撩,水枪对射的暧昧之战打响!

发表于 2019-11-15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泼水节当天,大人变成了小孩,而小孩也有了小情绪,楼上那位你是和绿巨人干架了吗?!

而接下来的48小时里,这条酒吧街就再也没有干燥过....水多的都漫出来了.....

为节日干杯!至泼水节!

整个 普吉岛 ,泼水节最集中的区域在芭 东海 滩、卡伦海滩和普集镇,其中以游客最密集的芭 东海 滩为主,而芭东的主战场就是地图中红色粗线的那条街,芭东酒吧街。

发表于 2019-11-15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巷战开打,子弹上膛, 奔赴战场! 小姐姐我要吃鸡了!都闪开!

初入战场都会茫然,看着眼前这群来自世界各地湿漉漉的朋友,感觉有点放不开,当其他人发现有新人到来,出其不意间一桶水从头淋到脚,你内心的小宇宙瞬间就被点燃了!“靠!谁泼我!”抡起枪开始快速的反击。

巷战的艰苦在于,你还没有来得及龙清楚方向,街道两边躲藏的“抢手”都会心照不宣的射你一脸,不带武器目标还不明显,要是你背上枪还像我一样带着相机,那么只有勇敢的迎着四面八方而来的狂风暴雨走下去,那是何等的惨烈。

请不要随意和路上的行人确认眼神,一旦确认之后,保证你会收到湿漉漉的问候。

来啊!互相伤害啊!

发表于 2019-11-15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和小强分工明确,一个拍摄,一个掩护,并且时刻准备射击和复仇!神枪手小强一出场,几秒就知有没有,一射一个十环!!!

在这个颜值及正义的世界,壮汉们在磨刀擦枪,美女们在翩翩起舞。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泼水节的当 天长 得俊俏的姑娘和小伙们,那些四面八方喷、射过来的撩拨,都是互相调情的爱意。

发表于 2019-11-15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愿意被小帅哥多来两下啊!

而苦于恋战的我们,在一边拍摄一边移动还无力还击时发现,原来玩泼水节最给力的方式是组队进场!
泼水节根本没有独领风骚的说法,胜者都是打团队配合战的。

而且每个酒吧门口都有自己的碉堡,巨大的水桶,不断加入的冰块,游客花150泰铢就能点上一瓶啤酒守着“空投”开始阵地战,守垒的好处除了源源不断的补给,还有当地人用水桶甚至水管跟你打配合。

发表于 2019-11-15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作为一个“战地”摄影师,我一会儿举相机,被虐到不行就放下相机举起枪!也是很拼的哦!

看见我们在拍摄,有人竖起大拇指点赞!
有人不依不饶的一阵猛射,当一个泼水节女摄影好刺激 o(╥﹏╥)o

路过一家马杀鸡, 泰国 美女看到我们在拍她,乐的双下巴都有了... 拿着水管冲了一声的水.... 身体不乐意,嘴上还要微笑的跟她说一句新年快乐!

从一开始的拘谨、到中间的疯狂,再到后来的享乐其中,反正内裤可以养鱼了,再多来两桶也无所谓啊!

发表于 2019-11-15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小强最后也是玩到尽兴了,放下了武器端起了啤酒,享受泼水的洗礼,从容淡定的穿越战场,刺激!

不过泼水节的终极武器不是看谁枪大水多,冰水才是最大的“致命武器”。

那种透心凉的清爽,足以让你在四月炎热的普及岛,龇牙咧嘴、鸡皮骤起!

巷战持续到了黄昏,随着晚起和跳岛回来游客的加入愈演愈烈。伴随着夕阳,逆光中梦幻的水雾中人潮涌动。

孩子们成了这场游戏里最快乐的“玩家”,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瞬间返老还童的节日。

酒吧老板们为招揽人气,出了绝招,利用泡泡机向路人喷洒泡沫,一群大人们的童心被彻底勾起。

发表于 2019-11-15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漫天飞扬的泡泡下面各种肤色的姑娘随着音乐舞蹈起来。

今日份的洗头洗澡可以现在解决的了,哈哈哈!

于是我们就这样和不认识的一大群陌生人互相泼水射击,互道新年快乐,当地人还会双手合十给你祝福!尽管被虐的有点惨,不过入乡随俗,也只能欣然接受啦!

而最浪漫的是,就算湿身也要爱!在人群中拥吻的恋人,此刻已经融为了一体。

发表于 2019-11-15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用我和小强的360度高点射击征服全场吧!

不服的话,再来一个360度的拥吻!我敢保证这是整个 普吉岛 泼水节期间秀恩爱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