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趣运动.够金彩 —金地集团昆明公司2019全员运动会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总是会有一份悸动在指尖流淌.顺着空气中芬芳的气息在草地上尽情挥洒着那份青春.伴着音符的律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你我相聚在此刻.一起见证着成长与茁长的金地昆明公司.

自2014年入滇至今.走过五年的金地集团昆明公司.业绩不断刷新纪录.创造一个又一个巅峰目标.这离不开每一位金地人的付出与努力.也离不开团队的凝聚与不锲的精神.正是因为在青春的年华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写着属于金地的故事.

2019年11月15日进入深秋的昆明.依然是绚烂多姿.阳光静好.80多位金地小伙伴如约而至位于草海的云海一号营销中心.旗帜招展.地毯猩红.草地翠绿.斗志昂扬.随着时间的推移.趣味运动会在精心筹备下正式开始.首先由金地集团昆明公司王总做开幕式致辞.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用心做好每件事.也祝愿在此次运动会上.大家用汗水去浇灌属于你我的果实;

此次总共设计了四个运动项目.分别为 泡泡足球、叠塔罗、袋鼠运瓜、齐头并进等.最终将从四个队伍中分别选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作为奖励.执行单位(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在王总致辞后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运动会规则、注意事项及积分标准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进入赛场.开始第一个项目;

首先带来的是泡泡足球.参加比赛的队员将道具着装在身上.看着有点像刘德华主演的大块头有大智慧的风范.脚下生风.你追我赶.时不时的还会出现泡泡之间的碰撞.每当球进之后.一阵欢呼.对于这样的比赛形式.大伙喜闻乐见.小哥哥们展示这脚法.小姐姐们也不甘落后的在赛场上配合、防卫.此刻所能体现的不仅仅是趣味.更多的是在赛场上的配合与写作;最终第四队以三个进球的最高分成为此次项目的夺冠第一名;

接下来开展的是袋鼠运瓜.大伙穿戴着像袋鼠的服装道具进入赛场后.找到各自的位置.最前方的队员将西瓜传递给下一位队员时.需要大家用最短的时间蹦蹦跳跳到下一位队员面前并将西瓜接力过去.最终决定哪个队获得的西瓜最多即为获胜.赛道上大伙蹦蹦跳跳就像丛林里欢快的袋鼠一样.好似回到童年的时刻.嘴里不停的呐喊着加油.双脚有节奏的蹦跳.你追我赶的氛围下不失欢乐.最终第一队以总数66个西瓜的傲人成绩获得此次项目的夺冠第一名;

第三个项目是齐头并进.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跑至终点并再返回起点与下一轮队员接力完成.这不仅仅需要速度.更多的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即要提高速度还要有效协作.大伙商讨的策略决定了最终效果.赛场上英姿飒爽.你追我赶.一、二、一、二的口令在天地之间回荡.无声的执行是最好的协作.最终第二队以4分53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此次项目的夺冠第一名;

最后一个项目是叠塔罗.这个项目更多的考验大家的急智与奔跑.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打乱的道具.利用三根柱子将道具重新排列成标准的顺序.从起点距离终点接近20米的距离.这一段考验的奔跑.而急智的应用却需要每一个队员出谋划策给赛道内的队员提供最准确的信息.每一次的调整与梳理都会超越对方.距离标准的顺序答案大跨步一段.最终第三队以1分40秒的成绩获得此次项目的夺冠第一名;

在活动接近尾声汇报总分数的时候.第一队与第二队总分数并列第一.最终经过商讨采用怀旧游戏‘斗鸡的方式决定此次运动会冠军的诞生.每队派出两位男队员与两位女队员.同时进入赛场.最终哪个队依然有队员再场内.即为获胜.激烈的角逐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场外所有小伙伴热烈的为场内比赛的小伙伴加油助威.最终第二队的勇士们用自己的优秀夺得此次运动会总冠军;

最后由孙总为此次运动会做闭幕式致辞.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关心与关怀.表达了对此次运动会大家勇于前行的精神与团队肯定.颁奖现场.一阵阵的呐喊如海浪一样入心.随着音乐响起.金地集团昆明公司2019年趣味运动会正式圆满结束;

谨此感谢金地集团昆明公司给予的信赖与托付.我们祝福所有小伙伴在新的机遇里挑战更高的目标.成就更辉煌的人生.也祝愿云海一号销售业绩节节高.小哥哥、小姐姐身边如果有需要的吼一嗓子;